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Plastic & Rubber Indonesia 2012 印尼橡塑膠展-服務影片

2012-10-31 國際行銷

為更親近 Plastic & Rubber Indonesia 2012 當地市場,普拉請來了大量當地展務人員為大家服務,除了會印尼文、英文之外,部分展務還會中文和福建話,使得普拉團隊在這次的攤位效果更為加分,攤位人潮絡繹不絕。這次更特別因應印尼市場,做出印尼文版的詢問函。讓當地英文程度不好的買主格外感到親切與實用。而這次更特別請來了 Show girl 美眉們,都是正港的印尼美女,完全不輸我們在台北展中的辣妹,也讓我們在異鄉參展的廠商們多了活潑與歡樂的氣氛喔!


一次比一次更要求的普拉展覽團隊,為更親近當地市場,請來了大量當地展務人員為大家服務,除了會印尼文、英文之外,部分展務還會中文和福建話,使得普拉團隊在這次的攤位效果更為加分,攤位人潮絡繹不絕。這次更特別因應印尼市場,做出印尼文版的詢問函。讓當地英文程度不好的買主格外感到親切與實用。而這次更特別請來了 Show girl 美眉們,都是正港的印尼美女,完全不輸我們在台北展中的辣妹,也讓我們在異鄉參展的廠商們多了活潑與歡樂的氣氛喔!

 

 

群聚 Plastic & Rubber Indonesia 印尼塑橡膠展

 

印尼國際塑橡膠展是印尼規模最大,歷史悠久且最具國際化的塑橡膠展覽。知名度相當高,也是印尼少數能得到 UFI 認證的展覽。 這次有非常多台灣廠商是第一次前來印尼參展,從展會規模可見,自上一屆起,印尼已將此展拆出來,成為專業塑橡膠機械工業展,讓參展人能更聚焦於該產業。而市場需求的持續發燒,讓大多數的台灣廠商紛紛表示下次參展的意願,並且將展出機台,讓代理商與買主們能更加了解台灣的塑橡膠機械。 四天下來,了解到印尼有一定的市場價值,但在價格的要求上,普遍被壓得很低。不過對於一些台灣廠商而言,又是一條必走之路,要先在印尼出走自己的品牌,才能在此地扎根。相信台灣塑橡膠長年保持的優良機械商譽,一定能夠在這塊市場得到更多回饋,我們一起為台灣加油!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