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網頁設計 / 文章

一手掌握企業動態,uCloud企業雲

2019-11-13 網頁設計

公司越大,客戶越多,各國客戶各種文化所喜好的網路平台都不相同,而善於行銷的公司更是擁有大量的平台提供選擇。 然而數量多到令人眼花撩亂的QR Code,應該要用哪幾個呢?

 


 

uCloud企業雲讓你一手掌握企業動態

公司越大,客戶越多,各國客戶各種文化所喜好的網路平台都不相同,而善於行銷的公司更是擁有大量的平台提供選擇。然而數量多到令人眼花撩亂的QR Code,應該要用哪幾個呢?印在名片上,方寸之間怎能容得下如此數量的QR Code? 企業官網、B2B入口網站、社群媒體、影音平台、各種通訊軟體,一堆平台連結要曝光,每當需要印刷名片、海報、型錄、參加展覽,總要捨棄幾種平台而錯失某些更好的機會。為了曝光所有的網路媒介,企業總是無所不用其極的將QR code放進宣傳品中,大量的黑白圖碼,讓有需求的人在使用上不知所措、NG不斷。

 

最新技術:響應式網頁

整合目前現有的數位行銷入口,只要是企業的行銷平台,都可以納入方便企業管理,方便瀏覽者一手掌握企業動態,以及使用最新的「響應式網頁」技術瀏覽不設限,不論是手機、平板、電腦,皆可使用,是uCloud最大的亮點。

 
 

打造專屬企業 QRcode,媒體和網站一覽無疑

舒適方便使用的瀏覽頁面,輕鬆管理網路行銷平台。擁有專屬企業VI色,點選欲加入的聯繫方式內還有詳細的介紹,簡單又方便。一個頁面讓你應對之間無懈可擊,從容介紹各式平台,網站以及連絡方式。


 
 

uCloud企業雲適用對象:擁有兩個以上網路媒介、各產業均適用、想加強行銷廣度之企業。

 

更多詳細資訊,可參考以下連結:https://polaris.ucloud.tw/

  

普拉瑞斯創意整合有限公司 Polaris


普拉瑞斯致力協助塑橡膠機械業廠商站上國際行銷舞台,提升國際品牌力!把機台產品的優點、服務的細緻與美,帶給世界。我們很驕傲地說,能與塑橡膠產業一起創造市場,是非常榮耀的事。 我們相信改變的力量,幫助客戶成功,才是我們的成功。讓普拉瑞斯為你量身打造全方位的行銷整合方案。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