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跟著普拉瑞斯前進 K 展-K Trade Fair 2019 德國橡塑膠展

2019-10-15 國際行銷

今年在K展上,小 P 又有什麼活動呢?為服務在現場辛苦衝第一線的夥伴和留守在台灣的夥伴,我們準備了...

【小 P 搞東搞西-PRM 攤位 Hall12/A52-53】

今年在K展上,小 P 又有什麼活動呢?
為服務在現場辛苦衝第一線的夥伴和留守在台灣的夥伴,
我們準備了:

1. 展場精、氣、神來源──普拉咖啡

最受買主與廠商歡迎的普拉咖啡又來了~
在冷冷的德國冬天,來找小P拿杯溫暖的咖啡吧!



2. 遠端感受體驗──展場直播活動

這次會應用社群媒體FacebookYouTube進行國內外的直播採訪喔!
尤其開展第一天還會有特派員──Nicole、Ress,帶大家體驗一下現場情況與盛大氛圍。

3. 展中即時觀察報導──普拉抱報與 PRM E-NEWS

在 8 天的展期中,針對台灣夥伴會發布4報普拉抱報讓您一手掌握全球資訊。PRM E-NEWS則是對全球買主發布台灣競爭力。

想知道我們的所見所聞和K展激烈戰況嗎?
請大家持續鎖定普拉瑞斯粉絲專頁、PRM-TAIWAN 粉絲專頁、PRM-TAIWAN YouTube 影音頻道
德國第一現場的夥伴們,可以直接到 Hall12/A52-53 的攤位上喔!
 



【小P關心您】

在歐洲請隨身注意手機、錢包等物品喔~
平常吃飯的時候也不要習慣性把手機放在桌上!很容易被扒手扒走。
提醒您隨時都把東西放在隨身包包內是最安全的。
小P覺得台灣還是最安全的啦!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