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Saudi PPPP 2020 利雅德橡塑膠展-展前報導:深入中東區域,吸引在地買主

2020-01-08 國際行銷

告別忙碌的 2019 年,2020 年已經悄悄的到來囉~今年 PRM-TAIWAN 的第一個展覽派出 Alice 和小土哥 Ress,參加 1/13-16 在沙烏地利雅德舉辦的 Saudi PPPP。


 

 
 

2020 年 PRM-TAIWAN的首展---沙烏地利雅德

 

告別忙碌的 2019 年,2020 年已經悄悄的到來囉~
今年 PRM-TAIWAN 的第一個展覽派出 Alice 和小土哥 Ress,參加 1/13-16 在沙烏地利雅德舉辦的 Saudi PPPP。

 
 

Saudi PPPP首次四合一的塑橡膠展

 

雖然 Saudi PPPP 今年已經邁向第 17 屆,但首次整合沙烏地地區的兩大重要展覽— "Print & Pack"、"Plastics & Petrochem Exhibition",以四合一的形式(包裝、印刷、塑膠和原料)一次涵蓋塑橡膠產業,聚集創新技術、服務還有來自世界的專業買主與廠家,期待相關產業的加入能迸出不同以往的火花。


   
 

為何選擇沙烏地的利雅德展呢?

 

沙國經濟的規模排名於全球 20 大經濟體之列,而作為沙國的首都利雅德,更是經濟與政治的重鎮。與杜拜的國際化與知名度相比,利雅德或許不如杜拜開放,但卻更能深入阿拉伯和中東地區在地化的工業。

PRM 曾參加展覽如:墨西哥、美國、印尼、越南、德國、波蘭…等地,參展足跡遍佈世界各經濟領域,唯獨中東除了兩年一次的杜拜展之外,並無其他指標性的展覽。
從客戶的訪談中意外發現,相比杜拜展吸引到的多為外資的高端企業,利雅德更深入中東區域,能吸引 LOCAL 的買主,觸及區域更能到周邊國家如:阿富汗、伊朗、葉門等,較少在其他展覽遇到的買主。再加上中東區的市場價格都不錯,已有廠商長期經營此市場獲得不錯的回應,雖然許多廠商對此市場心動,卻也表示不知道怎麼跨入這塊神秘區域。

除了廠商的建議與想探索新市場的想法之外,從 2019 年 PRM 展覽館數據來看,來自中東地區的瀏覽者不斷增加,在 2019 年為 PRM-TAIWAN.com 帶來不少瀏覽量與詢問函呢!既然如此,PRM 當然要義不容辭地,去瞧瞧這塊神秘的國度,也期望可以為台灣的廠商帶來第一手的市場消息。

 
 

PRM-TAIWAN 的攤位在 Hall 4-609!Hall 4-609!Hall 4-609!

 


 

PRM-TAIWAN


PRM-TAIWAN- 台灣最大塑膠機械與橡膠機械 B2B 台灣貿易平台。 市場一直在變、行銷方式也在改變,唯獨不變的是 PRM 想為台灣塑橡膠機械廠商,打造一個 B2B台灣貿易平台 的心。這 10 多年來, PRM 不斷地轉型,從一開始的代展工具書、平面發送報、網路平台、電子報,再到現在的 線上展覽館 、 影音媒體 , 因應新的市場變化,PRM 一直在嘗試新的事物,我們的每一個進步都是為了提升台灣 橡塑膠 廠商在全球國際市場的知名度。 -- 讓世界看見台灣,帶台灣走向世界。--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