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品牌一次露,展場大直播!TaipeiPLAS 2016 台北橡塑膠展

2016-08-14 產業動態

受到大環境競爭的夾擊,越來越多台灣廠商感受到價格戰威脅,為不被此妥協,廠商們積極為自家品牌做計畫,有人做改造、升等,也有人做延伸,近幾年下來,在本屆 TaipeiPLAS 2016 台北橡塑膠展 PRM 共累計高達 22 家廠商作形象提升,漸漸成為了一股大旋風。


傳產公司願意做如此大的改革,不少是來自第二/三代接手,期許讓品牌朝向國際化、年輕化,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廠商吧!


【全立發】

原本的 CLF logo 相當可愛,而實際在行銷上的優勢卻為大噸數機種,在形象的應用易產生模糊,此次的改革便解決了這個問題,並且增加其速度感,符合全立發真正想要的精神,此次更結合工業設計做出有別於過去質感的外型,讓大家看見全立發真正的實力內外合一。


【震錩】

過去的 logo 以 Jenn Chong 拼字結合齒輪,單字較不易被閱讀與記憶,震錩大膽以全新 PLASCO(Plas Company)作為品牌名,並加上slogan: Innovative extrusioneer,希望未來能帶給客戶更多技術革新的期待。


【百象】

曾經以公司名的象作為 logo 與吉祥物的百象,在業界創造過不小話題,形象也已深植人心。經過幾年市場的洗禮後,趙經理希望作一個更高層次的變革,翻轉客戶對百象的既定印象,包含產品外型都重新設定,粹練出業界為之驚嘆的廠商,值得一探。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