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普拉活動 / 文章

星旅程年度超級大獎大公開

2019-07-18 普拉活動

今年(2019)起,普拉瑞斯桌曆特地設計了一系列的專屬活動—

『普拉星旅程集點活動』。
聽說年底冠軍還有大獎?!?!快來看看到底是什麼好康吧


每個月都有精心設計的小遊戲,不曉得大家覺得哪個遊戲最有趣呢?​(歡迎告知我們)
而累計最多星點數的贏家,不只能獲得當季加碼好禮之外,
認真玩到年底的朋友們,還能享有年度超級大獎—【品牌行銷健檢】
想獲得大獎的朋友們,快點拿起手機掃描桌曆當月 QR code 吧!!!
 
小編偷偷說個小秘密:
7 月份的星旅程只要找出與普拉瑞斯任何一位照片的合照一張,
上傳至粉絲專業就可以獲得五顆星,越多照片越多星點數。→(活動任意門
另外,8 月份的星旅程還有『星點數加碼送』唷,記得鎖定星旅程!
 
品牌行銷健檢服務內容:
在迎接工業 4.0、網路行銷流量紅利時代的雙重挑戰下,普拉瑞斯已經準備好從網路行銷、展覽行銷、品牌定位檢視等項目,幫您找出自家品牌行銷的現狀、機會、問題,獲得具體解決方案,並透過專業品牌與行銷團隊資源,進行品牌與行銷的全面盤點。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