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CHINAPLAS 2019 中國橡塑膠展-展後報告(一)

2019-06-13 產業動態

CHINAPLAS 2019 匯聚全球菁英,一起為使用塑橡膠的便利與延續地球美麗生命努力。參加的展商有更多外國展商,國際來訪的觀眾比例也逐屆升高,各種主題館、國家館,參展商都非常踴躍齊聚一同交流最新資訊與實務回饋。


無法播放請點這裡

DUPONT 中文採訪

受訪者: Kelvin Tseng
廠商別: 製造商
這次很榮幸邀請到DUPONT的亞太業務曾總監分享關於5G在產品上的應用。由於世界對訊號的品質和速度越來越要求,而中國5G技術已領先於全球,因此DUPONT在新產品上結合5G科技來達到更穩定的生產的品質與效率,就讓我們一起來聽聽吧!
 

無法播放請點這裡

DUPONT 英文採訪

受訪者: Jeroen Bloemhard
廠商別: 製造商
DUPONT的另一位受訪者是來自荷蘭Jeroen,遇上小P的新法國夥伴Franck,他鄉遇故知,讓受訪場面頓時熱絡起來!
展前Franck用法語和Jeroen對稿,準確溝通採訪的方向與內容,最後則以英文受訪,不僅便於讓讀者們快速吸收採訪內容,(也讓小P知道何時要按錄影停止鍵),一起來看看吧!  
無法播放請點這裡

JIMMING 金明

受訪者: Simeon Wang
廠商別: 製造商
金明作為中國領先的多層共擠和吹膜生產線專家,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更高效率的機台,大幅減少生產時間和成本。這次CHINAPLAS金明沒有在現場展機,而是將戰線拉回總部,使用更完善的後援展示機台的效能,這麼特別的方式就話不多說來聽王副總監的採訪吧!  
無法播放請點這裡

GENOX 隽諾

受訪者: Jaime Jiang
廠商別: 製造商
GENOX是中國領先的回收機械製造商,多年來也是CHINAPLAS的常客。對於中國廢物禁令造成當地回收廠商有什麼影響,在採訪中蔣總監與我們分享他精闢的觀點!
 

PRM-TAIWAN


PRM-TAIWAN- 台灣最大塑膠機械與橡膠機械 B2B 台灣貿易平台。 市場一直在變、行銷方式也在改變,唯獨不變的是 PRM 想為台灣塑橡膠機械廠商,打造一個 B2B台灣貿易平台 的心。這 10 多年來, PRM 不斷地轉型,從一開始的代展工具書、平面發送報、網路平台、電子報,再到現在的 線上展覽館 、 影音媒體 , 因應新的市場變化,PRM 一直在嘗試新的事物,我們的每一個進步都是為了提升台灣 橡塑膠 廠商在全球國際市場的知名度。 -- 讓世界看見台灣,帶台灣走向世界。--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