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歐美知名大廠相中CPRJ成熟的論壇經驗,前沿包裝論壇聯手出擊!

2017-10-26 產業動態

短短三年 CPRJ 的論壇逐年增加。一開始只有車用及包裝論壇,直至今年,已擴增到 5 個專業應用領域論壇。其中於 10/20 在蘇州舉辦的「前沿包裝與加工解決方案專業論壇暨展示會」,更有別以往由雅式自主性的舉辦模式,此論壇是由幾家歐美大廠聯合商請雅式 CPRJ 舉辦,快來看看這次精彩的報導。


自 2014 年雅式 CPRJ 重啟論壇行銷,短短三年 CPRJ 的論壇逐年增加。一開始只有車用及包裝論壇,直至今年,已擴增到 5 個專業應用領域論壇。其中於 10/20 在蘇州舉辦的「前沿包裝與加工解決方案專業論壇暨展示會」,更有別以往由雅式自主性的舉辦模式,此論壇是由幾家歐美大廠聯合商請雅式 CPRJ 舉辦的,這也是為何今年會有第二個包裝論壇。


【龐大的塑橡膠名單資料庫,讓全球廠商趨之若鶩】


相較於八月份的塑料包裝論壇,前沿包裝論壇是由 BANDERA、CLOEREN、CONTREX、DOTECO、ELECTRONIC SYSTEMS、Nordson、SOREMA、weko、UTECO、WM 等十家歐美大廠聯合,委託雅式 CPRJ 主辦。主要是看中雅式舉辦論壇的成熟經驗,其二是 CPRJ 做為 Chinaplas 官方媒體的強大號召力,而最重要的是雅式這幾十年來在中國積蓄的實力,就是掌握全球、甚至是整個中國的塑橡膠觀眾名單資料庫

而此次的論壇果然也不負所望,不僅請到中國包裝聯合會、蘇州市食品行業協會、上海市包裝技術協會、無錫市包裝協會等眾多專業協會的支持參與,現場也來了 200 多名包裝領域相關的觀眾,來自全中國包裝相關的上、中、下游廠商齊聚一堂,針對薄膜、片材、熱成型技術、擠出模頭、創新材料與技術,為包裝帶來的創新影響,展開熱烈丁精彩的分享與討論。

除了上述歐美國際廠商,也邀請其他國內包裝相關的廠商一同共襄盛舉。其中台灣的世林機械及宏泰公司也參與展出。


【聚焦且精準的論壇行銷,正符合潮流的小眾市場行銷的商機】


在瞬息萬變的現今,傳統的行銷概念正面臨嚴峻的考驗。知名行銷大師薩斯•高登(Seth Godin)指出新的行銷革命兩大趨勢:

一、拋開主流市場,創造新需求。

二、抓住少數關鍵的注意力。

雅式 CPRJ 的論壇行銷,正是符合這個趨勢。這也是重新啟動論壇才短短三年,就是驚人成長的原因。可惜的是,台灣目前對於論壇行銷還停留在「人好像不多?」、「無法直接帶來訂單吧?」的想法,導致只有少數廠商實際參與並體會到論壇的魅力與價值。

 

今年已經參與兩場論壇的世林機械,是近年少數願意走在行銷前端的台灣廠商,也因此他們最能享受到鎖定小眾開大市場的先機。在現場,除了可以接觸到真正契合包裝領域的潛在客戶,同時能直接認識行業內其他頂尖的同行或相關廠商。像是本次首要贊助的 SOREMA,就是世林機械意外認識的回收清洗、預先處理優秀廠商。世林機械的行銷經理 David 表示:「隨著我們經營的越深入,客戶對我們的信賴越深,更多客戶依賴我們為他們提供不只是回收段的設備,更往前延伸到回收預先處理的清洗段設備。為提供客戶更多元、更優質的性能,我們一直抱持開放性的態度,積極和全球優秀的廠商合作。」

 

由此看來,論壇行銷的魅力不單單在鎖定小眾市場而已,還能創造更多潛力合作的機會。接下來 CPRJ 最眾所囑目的車用論壇,即將於 11/2-3 日在武漢展開。這是 CPRJ 最久也是最大的論壇,此次和東風汽車合作,相信精彩可期,請大家密切關注、鎖定普拉抱報,為你帶來更多行業內訊息及報導

Alice


Alice 普拉的愛麗斯, 努力學習管理、領導,用心經營客戶,與團隊一起成長,帶領 PRM-TAIWAN 挑戰國際化的文字夢想家!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