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K Trade Fair 2019 德國橡塑膠展-廠商影片採訪:塑膠回收機械

2019-10-21 產業動態

回收議題持續發燒,市場如何變化?來看看寶綠特的歐協理以及久鼎 Jessica 的精采分享吧!


塑膠機械回收製造商-寶綠特

K Trade Fair 2019 現場採訪

寶綠特致力於 PET 瓶子回收再製造,由於循環經濟的議題,現場有許多買主熱烈詢問,歐協理很仔細地介紹機台特點,並與買主溝通可以如何為他們量身打造。

其中也提到了,中國廢塑料禁令的關係,使各國需要回到自己國家處理;其中更參與了一項海洋垃圾回收利用的計畫,唯有不斷的創新以及瞭解情勢,才能解決現況!


寶綠特環保技術有限公司攤位:Hall 8b/E31

   

久鼎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K Trade Fair 2019 現場採訪

K 展第三天,我們很開心邀請到久鼎機械的業務代表 Jessica 來分享她的觀點,久鼎機械致力於回收產業的整合方案,擁有一群非常優秀的研發團隊,除了回收設備為了因應客戶需求也發展新的產品線,這次更在 K 展帶來最新的押出設備!
訪談當中得知如何精準快速的了解市場,並因應使用者需求研發改良回收機器,就和小 P 一起來聽聽 Jessica 的分享吧!
 

久鼎機械股份有限公司攤位:Hall 12/A52-41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