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398
發行日期: 2020年 01月 08日
普拉抱報第398期-利雅德展前報-前進阿拉伯市場&土耳其展後報-掌握歐亞大陸市場
本期焦點

告別忙碌的 2019 年,2020 年已經悄悄的到來囉~今年 PRM-TAIWAN 的第一個展覽派出 Alice 和小土哥 Ress,參加 1/13-16 在沙烏地利雅德舉辦的 Saudi PPPP。

KUZEY GLOBAL 是土耳其快速成長和領先的熱成型機械製造商之一。我們很開心有機會在 2019 土耳其展採訪到他們的銷售經理 Onur Karacam 先生。

GUR-IS 公司成立於 1988 年,已是廣為人知的塑料袋、紙袋機械製造商,他們不只在土耳其市場進行銷售,國外市場也占了約 75%,並計劃在近期發展遠東和東南亞市場,很高興PRM能再次採訪 GUR-IS 的銷售經理 Can Gursu 先生。

這次於 2019 土耳其展採訪 Aksoy Plastik 的銷售經理 Arif Koker 先生,Aksoy Plastik 是台灣兩家知名的射出成型機廠商的代理商—震雄和煜達。在採訪中,我們除了探討當地市場近況、全球減塑議題,並如何挑選國外廠商作為其代理商的關鍵。

編輯手記

沙烏地利雅德展倒數 5 Days~
即將出發參與 PRM 第一次的 SAUDI PPPP
Hall 4-609 是我們的攤位號碼喔~
關注普拉抱報粉絲專頁,掌握第一手資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