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 239
發行日期: 2015年 04月 01日
普拉抱報第239期 NPE美國塑橡膠展唯一合作台灣媒體普拉瑞斯&平面採訪
本期焦點

普拉展覽達人團隊一抵達奧蘭多,還沒來得及調整時差,立馬切換到展覽達人工作模式,趕緊拿著 A3DM 以及 PRM 代展工具書飛也似地直奔西館 publication 與 plastic news 等媒體文宣品區,連忙把這一個獨家可曝光 MIT 的好位置安排妥當。普拉瑞斯是台灣唯一與 NPE 展主辦大會合作的媒體,NPE 2015 美國橡塑膠展主辦單位為了維持展覽報導的素質,今年在選擇合作的媒體對象時,均經過嚴格篩選,所有合作的媒體都是各國佼佼者,堪稱一時之選,普拉瑞斯成為台灣唯一媒體代表,這也是普拉團隊把 MIT 機械廠商推向國際舞台的好機會!

對於全球塑橡膠產業來說,三年一次的 K Show 德國展以及 NPE 美國塑橡膠,再加上每年一展的 Chinaplas 中國展,分別代表歐洲、美洲以及亞洲當下的塑橡膠產業發展趨勢,形成三強鼎立局面。以往展覽場上,各式各樣的展示機械通常都是聚集最多買主的地方,各家廠商都會展示最新設計與技術,但近幾年,焦點逐步轉向原料發展,畢竟硬體設備技術提升往往來自於處理原料所需,而塑膠原料這幾年的發展速度快到超乎想像,越來越多的替代原料與改質原料,還有回收料的再製與生產,每一項新的原料發展或運用技術,都是牽一髮而動全身。

本次 NPE 2015 美國塑橡膠採訪的三家展商,參加 NPE 的經驗不同,公司的歷史也不同,但卻不約而同對全球市場有相似的看法,相信這也是所有機械廠商的想法。台灣的機械品質向來都有中上水平,加上相當實惠的價格,應該是很受買主青睞,台灣機械向來很會做,但卻不擅長行銷,網路的無遠弗屆,競爭戰場從實體展場加入虛擬的網路世界,這是台灣機械人所不熟悉的戰場,所以越做越辛苦!透過久馨、矗霖以及泰油壓的分享,讓我們一起為行銷台灣多加油吧!

編輯手記

NPE 展雖然已經圓滿落幕,但還有更多的影片採訪為您全方位解構 NPE 展市場訊息,千萬不要錯過下期普拉抱報,NPE 展精彩一次報給你!

 

小編溫馨提醒:4/3-4/6 為清明連續假期,普拉團隊也休假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