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普拉活動 / 文章

台北國際食品包裝五展精彩起跑

2019-06-13 普拉活動

​外貿協會所主辦的「台北食品五展」是國內規模最大也最國際化的食品產業展,每年攤位供不應求,向來是臺灣農產、海鮮、蔬果、冷凍及加工食品向國際推廣的重要平台,展覽定位為全球華人及亞洲食品產業的首要採購平台,是食品產業界最受期待的年度盛事,規模突破以往,精彩可期。


環球國家館磅礡登場  打造世貿一館食品展專館擔綱展出  魅力無限 
台北國際食品五展是世貿一館將全部由食品展擔綱展覽,全臺縣市政府、公協會組團參展踴躍,完整呈現臺灣各地優質食品。屆時可看到產地直送的本土新鮮農產品與國外精選頂級食材齊聚一堂,相當有看頭!國家館也一直都是展覽的重頭戲,本年度美國、日本、韓國等熱門館規模皆突破以往,許多台灣市面上尚未販售過的食飲品都將在展中呈現,相信將帶給國內食品業耳目一新的感受。
 
結合智慧製造與生技製藥  引領食品加工及包裝材料產業趨勢
臺灣食品及包裝機械因品質優良、價格具競爭力而享譽國際,台灣將近40年冷凍食品機械與麵包烘焙機械製造商─安口機械、生產各式食品包餡機聞名的「百城機械」同樣加入食品機械展陣容,近期業界除了智慧製造外,也開始發展生技製藥產業,因此南港2館將特別展示出「生技/製藥機械及零組件專區」,也另展覽期間將邀請西門子、元成機械等公司發表專題,讓海外買家看到更多元的產品與技術。
 
五展合一人氣最旺  引爆專業採購熱潮
2019年台北食品五展打造食品產業上、中、下游及周邊設備全方位供應鏈,匯聚國內外優質食品、食品製藥加工與包裝機械設備、餐飲及飯店用品及清真產品等,展現一流「食」力,除了利用臺北捷運南港線及信義線抵達展場,主辦單位貼心安排免費館際接駁車,讓您輕鬆參觀採購。相關業者所換到之國內業者證4天皆有效,並可同時參觀世貿及南港展區,一證用到底。
 
 
為維護專業展形象,展覽前3天(6/19-21)僅開放專業人士換證入場(須先行上網預先登錄),最後一天(6/22)則開放一般民眾購票入場(一張售價新臺幣300元),未滿12歲謝絕入場。食品、食品機械、包裝工業、飯店餐廳設備及清真產品等相關業者請於展前至下列官網中文首頁進行「國內業者參觀登記」預先上網申請: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