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NPE 2015 美國塑橡膠展巡禮-展況觀察

2015-04-14 國際行銷

今年是 NPE 2015 美國塑橡膠展移至奧蘭多的第二屆,有別2008年後大家對美國景氣悲觀緊縮的觀望,這一屆的 NPE 美國塑橡膠展隨著美國近來景氣回溫、美元走強,顯得活絡有生氣。全球各大廠在 NPE 美國塑橡膠展皆展現強烈企圖心,有包下萬坪展位的 MILACRON,也有四處都看的到的中國展商,當然還有視覺清新的台灣館區,展況精采處處,驚嘆連連,就讓普拉團隊為您說分明。

【微雨中開展  景氣回溫有生氣】 

今年是 NPE 2015 美國塑橡膠展移至奧蘭多的第二屆,有別 2008 年後大家對美國景氣悲觀緊縮的觀望,這一屆的NPE美國塑橡膠展隨著美國近來景氣回溫、美元走強,顯得活絡有生氣。

可惜開展第一天,原本晴空萬里的奧蘭多居然烏雲密佈、下起大雨,所有人措手不及。也許是因為如此,第一天人潮並不多。這次台灣館位置分佈在南館,上屆則是在西館,因為本屆參展廠商增加,許多大廠也擴大展出面積,所有國家館都被安排在南館,除了台灣還有瑞士、中國、澳大利亞、土耳其等國家展團也都在南館。海外地區買主,以來自中南美洲居多,包含哥倫比亞、 厄瓜多 、墨西哥、智利以及祕魯。

 

 

 

【MILACRON萬坪展位展霸氣  中國展團人數眾多取勝】

西館則為廠商獨立攤位展出,這次展出面積最大的非 MILACRON 莫屬了,畢竟是美國本土品牌,從Cincinnati獨立出來之後,經歷了一番大改造,從 Logo 標誌、視覺形象到機台外觀設計,都有全新面貌。這次選擇在自家土地上的 NPE 展出,頗有一戰定江山的宣告意味。

 

 

另一個本屆最大的參展團,我想應該就是遍佈南館與西館的「中國團」了!光是在南館就有 4、5 個中國展團,雖然設計不一樣但一樣是從大陸來的,還有些中國廠商不跟團走,自己獨立報展參加,要一一走過才看得明白。

有個台灣廠商笑稱:「這 NPE 如果把中國團去掉,大概只剩西館了!」各位由此可知,這中國團有多大了。仔細想想也沒錯,在南館就不說了,在西館的 HPM 其實是伊之密在美國收購的百年射出機公司,博創、泰瑞、伯樂等都是中國的射出機大廠,大家的展出規模也不算小,讓 NPE 增色不少。

 

 

【台灣館形象清新鮮明 富強鑫、增昌、第讚等多家展商表現出色】


台灣廠商這次在南館有三個聚落,分別由機器公會和貿協帶團參展,這次展出最吸睛的是咱們的 TAIWAN 形象視覺換新裝了,由藍、黃、白構成鮮明視覺,簡潔俐落的設計讓台灣展團的攤位煥然一新。

至於為何分成三個聚落,是因為有些廠商和貿協報名、有些則和公會報名,又有些廠商因為報名晚了,最後公會組團的被分成兩個位置展出。有些參加 NPE 多次的廠商是獨立跟美國大會報展,則散佈在南館與西館。

富強鑫與美國代理 MARUKA 及其另一代理品牌 TOYO 聯合參展,應該是台灣廠商中展出面積最大的,現場共有三台富強鑫的強打機台,裝潢以藍和綠為主調,大手筆的攤位及裝潢看得出MARUKA 在美國厚植的實力與企圖心。 

 

 

 

增昌在美國佈局多年,每屆 NPE 都參展,這次與合作廠商 IRWIN 分享一個展位,匯聚了許多中南美客人到現場見面,光是晚上的 Customer night 這次就有 30 幾位共赴盛宴。

第讚不僅在西館展出還帶了兩台機台,吸引了很多客戶及參觀者。另外,美國龍盟本屆也盛大展出吹袋機、製袋機、複卷機及異形押出,綠加黃色顯得特別凸出。 

 

 

 

接下來,普拉會持續關注 NPE 的展況,再詳實地與各位廠商分享。也預祝所有參加NPE的台灣廠商,展出成功!訂單滿滿!一起為台灣加油!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