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印度展影片採訪─Husky&Maag&S+S

2015-03-10 產業動態

深耕印度市場多年的加拿大塑膠機械設備大廠Husky,在孟買、新德里等印度大城均設有研發與服務中心,方便快速服務當地客戶,而Husky擁有塑橡膠業界最廣泛的產品系列,究竟Husky是如何看待未來的印度市場潛力?涵蓋Maag集團結合旗下各有專精的企業,擴大市場規模,到底如何將集團資源妥善運在市場操作上,就讓Maag執行長來現身說法;在偵測機與篩選機中居領導品牌地位的S+S,於今年三月重新將品牌定義,這意味著將有更積極的市場策略,除了提供經濟實惠的多元選擇外,S+S還有何市場看法,馬上就來看看他們怎麼說。

產品類別廣泛  印度各大城廣設研發中心快速服務客戶

Husky  副總裁  Mr.Wassim F. Labban

加拿大塑膠機械設備大廠Husky此次也來到Plastindia參與盛會,Husky擁有塑橡膠業界最廣泛的產品系列,涵蓋各式各樣的塑膠產品,如飲料瓶和瓶蓋、食品容器、汽車零件和消費類電子產品零件等。副總裁Wassim F. Labban向我們說明Husky已於印度市場耕耘許久,在清奈設有科技研發中心,孟買及德里等城市均有駐外辦公室可隨時為買主服務。在此次展會中也獲得相當大的迴響,可預見印度市場未來的潛力和遠景,Husky將會更鑽研於產品創新,並設立目標將PET包裝設備及其他解決方案精良化,讓買主能更加方便及將產品效能最大化。

 

 

集團旗下各有專長  相互結合擴大市場規模

Maag 營運執行長  Mr.Alaaddin Aydin

 

Maag集團於2010年成立,旗下有兩家企業Automatik Plastics Machinery 與Maag Pump Systems,各自有不同專長領域。Automatik Plastics Machinery 專業於造粒技術上; Maag Pump Systems 則是專業於齒輪泵系統,研發出各種系統能適用於塑膠、化工及食品業等。兩家企業憑藉著專業技能,堪稱業界指標性公司,也在市場上建立良好的口碑,透過兩家大規模企業合作,進一步提升更好的技術與服務給客戶,廣泛的得到全球客戶的認可與支持,持續創造出更高佳績。

 

 

全球市場高覆蓋率  提供買主經濟實惠多樣選擇

S+S  副理 Mr. Chetan Kulkarni

S+S是在偵測機與篩選機中領導世界的德國知名品牌,由於品牌名在搜尋和發音上並非這麼容易閱讀,較無法引起買主共鳴,今年三月起,已正式將品牌改為sesotec,意即Separation and Sorting Technology的縮寫。S+S的機械主要運用在食品、塑膠與回收機市場,已在全球銷售超過5000台金屬偵測機以及超過500台的篩選機。服務據點也遍佈全球,包含美國、英國、印度、中國及南美洲。以金屬偵測機而言,產能從每小時數百公斤到六千公斤皆有適用機種,提供給全球買主經濟實惠又多元化的選擇,這也是能在此業界佔有高市場佔有率的最佳籌碼。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