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普拉放大鏡-中國塑橡膠展

2013-05-21 產業動態

開展第一天,人潮從一開始就令人感受到 Chinaplas 的威力。十點一開展現場萬頭鑽動,很久沒看到這麼熱絡的展覽現場了。就瞬間湧入大批人群,來自非洲、印度、東南亞等國家超過 100 個國際採買團,一進入展館即迅速地前往他們預定要參觀的攤位,因為要在短短的四天──正確來說是三天半,因為最後一天僅有半天──就逛完整個展館是 Mission Impossible 不可能的任務。

開展第一天,人潮從一開始就令人感受到 Chinaplas 的威力。十點一開展現場萬頭鑽動,很久沒看到這麼熱絡的展覽現場了。就瞬間湧入大批人群,來自非洲、印度、東南亞等國家超過 100 個國際採買團,一進入展館即迅速地前往他們預定要參觀的攤位,因為要在短短的四天──正確來說是三天半,因為最後一天僅有半天──就逛完整個展館是 Mission Impossible 不可能的任務。
 

尤其今年廣州展的展館面積比上屆增加 22%,逾 22 萬平方米,合計共 25 個展廳。來自 14 個國家地區前來參展,吸引超過十一萬人以上湧入會場參觀,所創造的經濟效益與週邊商機無限,若在現場就能輕而易舉地感受中國這股向上翻騰的潛力與力道。
 

按照慣例大會每年都推出主題,為整個展會凝聚焦點。本屆的主題「橡塑科技、成就未來」,用意就在展現塑料和橡膠未來超乎想像的應用及發展,此外還有多項以此概念延伸的展會活動與研討會,都為本次 Chinaplas 增添更多更看性。
 

今年的 Chinaplas 普拉瑞斯有別以往,除了和廠商合作在 3.1 館設置攤位之外,更自行在 10.1 館有獨立攤位,這對普拉團隊而言不啻是一項嚴峻的考驗。一如以往普拉瑞斯認真用心的服務,希望能讓台灣廠商感受到。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