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2018 年鼓勵邦交國採購機械設備專案

2018-10-17 產業動態

好康資訊分享!2018 年貿協幫你省下業主來台機票食宿費用!!!外貿協會提供邦交國業者來臺補助

 

   

好康資訊分享! 2018年貿協幫你省下業主來台機票食宿費用!!!

外貿協會提供邦交國業者來臺補助-2018年鼓勵邦交國採購機械設備專案

 

為了鼓勵中南美洲暨加勒比海地區邦交國運用台灣生產的機械設備提高生產力,以提升其採購我國機械的誘因,外貿協會為了協助我國廠商接單,提供邦交國業者來台補助!
 

已獲得交易合約下單採購我國機械設備,我國業者即可提出申請,補助邦交國外商來臺驗收、試俥或學習操作之相關費用補助,包括來臺的機票旅費及在臺食宿交通費。

 

更詳細的資訊請聯繫 :外貿協會市場拓展處 美洲組
02-27255200分機1845

謝卿儀專員 diane@taitra.org.tw  

 

 
 

媒體交換稿


與塑橡膠相關產業之展會資訊交流、互相推廣新聞,使台灣塑橡膠產業與國際展覽獲得互利共惠。 若您想成為合作交流的媒體夥伴,歡迎與我們洽詢! service@prm-taiwan.com 聯繫窗口:Cicilia #269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