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503
發行日期: 2023年 11月 24日
普拉抱報第503期-【2023土耳其塑橡膠展】PRM帶您探索2023土耳其塑橡膠展!& 塑橡膠業投資土耳其:挑戰中的機會!& 土耳其的崛起影響台灣?以永續為本發展台灣品牌競爭力!
本期焦點

2023 第32屆土耳其國際塑橡膠展 PLAST EURASIA ISTANBUL 終於盛大開展,時間是 11 月 22 日至 25 日。印尼展結束後,PRM 特派員便馬不停蹄地飛往土耳其,我們延續印尼展的熱情,在土耳其繼續將台灣廠商優質的塑橡膠機械設備發揚出去。

2023 年對土耳其來說是動盪、是艱困也是充滿機會的一年!迎來建國百年的歡慶心情,卻因全球經濟不景氣、通膨日益嚴重、失業率攀升而消減不少。烏俄戰爭、以巴衝突對土耳其而來說首當其衝,且避無可避,種種因素讓人不知今年的 Plast Eurasia 會有什麼結果?

位於歐亞大陸的土耳其,擁有豐富的文化和歷史背景,同時也是歐洲與亞洲市場的交通樞紐。近年來,它已成為中東地區及歐亞地區的重要經濟體之一。

土耳其塑橡膠產業近年來發展迅速,產量和需求持續增長,出口貿易也不斷擴大。特別是國家形象的蛻變讓人耳目一新。面對土耳其的強勢堀起,是什麼樣的優勢讓台灣能以永續為本,逐步轉型發展出台灣的品牌競爭力?

編輯手記

印尼展結束,PRM 特派員的飛機才抵達台灣,不到 2 小時就馬上飛往 8,000 公里外的土耳其,如此熱血,都是為了讓全球買主都能看見台灣廠商!

展覽熱潮回來了,還沒感受到展覽的魅力嗎?2024 PRM O2O 展覽行銷方案 6 展 7 萬熱賣中!版位有限先搶先贏立即洽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