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482
發行日期: 2023年 01月 18日
普拉抱報第482期 - 2023 新年快樂!普拉瑞斯祝您兔躍新程!& 影音行銷好煩惱?3 個撇步教你製作短影音 & 孟加拉塑橡膠、印刷、包裝產業盛會 IPF 將於 2/22-25 盛大回歸
本期焦點

即將迎接嶄新的兔年,不知大家的心情如何?過去這些年市場變動迅速,快到令人措不及防,正當感到快喘不過氣時,年末的 K SHOW 大展又重新燃起了市場對前景的希望。

累積至今,YouTube 平台上至少累積 8 億部影片,平均每分鐘在 YouTube 上傳的影片時數就高達 500 個小時,可見影片產出量驚人。網路化時代帶來的資訊大爆炸,讓許多人無法在一天 24 小時內消化大量的知識,進而使用 YouTube 來觀看經過濃縮整理的影片,每人每天平均花費 100 分鐘觀看線上影音,因為只要短短的幾分鐘,就可以吸收一本書的內容。

睽違三年,第 15 屆 IPF -孟加拉國際塑橡膠印刷包裝工業展將於 2 月 22 至 25 日在孟加拉達卡 ICCB 展覽館隆重回歸,由 BPGMEA - Bangladesh Plastic Goods Manufacturers & Exporters Association 和 Yorkers Trade & Marketing Service Co., Ltd. 聯合主辦,是當地同類型展會中規模最大的國際貿易展會。來自世界各地的供應商將在為期四天的展期與當地業者交流,開拓新的合作機會,預計將有超過 25,000 名專業觀眾到場參觀及採購。

編輯手記

【歡喜迎兔年,保持健康好過年】

完成了為期 200 天的每日 +1 腹部運動挑戰後,我們下個挑戰是「深蹲直到200下」!

普拉瑞斯的「健康」不是喊假的,在充滿火鍋、零食的過年我們也會堅持到底,普迷們敬請期待!
也祝所有普迷兔年快樂,身體永保健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