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478
發行日期: 2022年 11月 30日
普拉抱報第478期 - 2023 CHINAPLAS 展覽搶先看!從 RCEP 市場看懂參展重點 & 平台引流獲客術:妥善運用第三方平台,創造多元曝光及全方位導流!& 品牌設計是什麼?為什麼品牌需要經過設計?
本期焦點

2022 年全球市場詭譎多變,所幸即將迎接嶄新的一年。全球經濟正在經歷企業綠色轉型、數位轉型、新興產業對塑橡膠的需求上升等諸多機遇,當中,今年年初生效的 RCEP(區域全面經濟夥伴關係協定) 帶動我們將視野開展到整個亞洲市場貿易的互動。非成員國的台灣,面對如此前景,明年的 CHINAPLAS 將會是一個切入點,讓我們一瞥 RCEP 生效後的塑橡膠產業市場趨勢。

富強鑫是台灣塑橡膠設備商少數上市的公司,也是台灣業界重視行銷的公司。在年度行銷計劃中,除了展覽、自家官網之外,亦投資 PRM 展覽館及展刊的曝光,其中關鍵思維就是懂得運用 PRM 這個第三方平台來創造更多流量及曝光。

「品牌,就像是一個人的個性」。那麼,當你提到品牌設計時又會想到什麼?是 LOGO、CI 設計、平面設計、網站設計、影片製作還是展場設計?品牌設計的核心價值又是什麼?這一期,就來與大家淺談「品牌設計」。

編輯手記

【普拉瑞斯 X 塑膠中心】

塑橡膠產業的盛會,普拉瑞斯怎麼能缺席!普拉瑞斯上週出動了 6 位特派員前往塑膠中心,為塑膠產業創新論壇做記錄。

本次論壇主題圍繞在《塑膠產業創新-永續策略與解方探尋》,產業先進們聚集在此分享對未來趨勢的觀察,持續鎖定 PRM Media Channel 觀看精彩活動內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