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442
發行日期: 2021年 08月 05日
普拉抱報第442期-PRM 包裝主題館:疫情下的行銷整合方案首選!&疫情橫行、展覽延期,B2B 國際行銷如何突破重圍?&不能參展,塑橡膠產業要如何做到全球行銷曝光?
本期焦點

數位化全球市場,若是無法從網路上搶到關注,就沒辦法從全世界的機會中獲益。網路對我們最大的助益,就是從兩千三百萬人的市場範疇,突破到七十億人的國際市場。但是這個七十億人太大,想要得到注目,要嘛、就是成為最閃耀的那顆星;要嘛、就是集結成為一個有名字的星系,讓有搜尋意圖的觀眾、一下子就找到這個聚焦群體,進而認出星系中的每一顆星;因此這才有 PRM 線上包裝機械展—「包裝主題館」的誕生。

疫情凍結全球商務活動,世界各國封鎖邊界,在出不去、進不來的情況下,加速企業數位轉型的腳步。國際行銷的數位化更是刻不容緩!除了儘快提升自己的線上佈局,更要藉重第三方平台來觸及全球買主,早一步嘗到網路行銷的果實。

隨著台灣疫情日趨穩定,中國解封、歐美也熬過高峰期,「後疫情時代」來臨,看似海嘯已經退去,但全球大型展覽一再延期,B2B國際行銷幾乎停擺,企業要怎麼在凍結的狀態積極佈局?

編輯手記

PRM 包裝主題館正在如火如荼籌辦中,感謝 僑偉機械 接受 PRM 採訪,也辛苦各位拍攝工作人員了!小編在現場看見拍攝的情況:備稿、腳本、溝通、每個環節都執行得鉅細靡遺,真的好厲害呀!相信這次在 9、10 月的包裝主題館肯定能大獲成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