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 406
發行日期: 2020年 04月 23日
普拉抱報第406期-學會電子報行銷:PRM-TAIWAN陪你『疫』起度難關(下)& 疫情強勢來襲,台灣塑橡膠產業撐得住嗎?& 品牌無法一次到位?成功的品牌形象,是需要不斷更新保”鮮”!
本期焦點

就在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爆發近四個月,整個世界像是掉進一個異次元空間,武漢封城、邊境封鎖、台灣進入防疫戰備狀態、全球因新冠肺炎死亡人數已達17萬人……

很多人以為品牌塑造只要做一次就可以成為永恆的品牌 。這簡直是最偏差的謬思!試想,你的產品可以永遠不變,還依然獲得消費者青睞?即使你的產品像可口可樂這樣永遠不變,但消費者會永遠不變?所以,醒醒吧!品牌塑造要與時俱進,持續與當代的文化同步,才能牢牢抓住消費者的目光與心。

編輯手記

【孟加拉展IPF 2020 延期公告】mail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孟加拉展 IPF 即將延期至 2021 年 1 月 20 至 23 日。
 
即使展期確定延後到 2021,PRM-TAIWAN 仍會參展,孟加拉展刊已製作完成並運送到當地,敬請各位刊登孟加拉展的客戶放心。
 
後續相關變化 PRM-TAIWAN 將會持續為您追蹤win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