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 275
發行日期: 2016年 04月 19日
普拉抱報第275期-中國展前&南非影片採訪&伊朗展照片集錦
本期焦點

根據 Pro-Plas 2016 南非橡塑膠展大會及 Constania 的採訪影片,南非在塑膠產業及包裝產業上確實是一個潛力滿大的市場!接著我們再來看看同樣是回收機械產業的世林機械 Polystar 及奧地利老品牌 EREMA 怎麼說!

南非第一大塑橡膠展 Pro-Plas 的採訪影片終於剪接完成了!之前在(南非展中報)有提到這是一個出乎我們意料的展覽,趕緊點進來看看主辦大會及 Constania 的採訪影片,聽聽看他們對南非市場、Pro-Plas 的看法!

CHINAPLAS 2016 中國橡塑膠展 即將在本月 25-28 日登場,今年適逢第30屆展會、回到上海舉辦,光是從爆滿的報名狀況和額外搭建的場館別,就知道這次的規模又要超越往屆紀錄!普拉瑞斯這次也派出比往年更龐大的陣容,成員橫跨影片、平面、企劃、國貿、研發等多個部門!負責項目包山包海,從展況拍攝、攤位裝潢、展場服務、現場 iApp 解說介紹無所不包!

編輯手記

【南非知識大補帖】

1933年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納爾遜·羅利拉拉·曼德拉,南非著名的反種族隔離革命家、政治家和慈善家,人們也視他為南非的國父,在南非元首的任內,致力於廢除種族隔離制度和實現種族和解,消除貧困和不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