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Pro-Plas 2016 南非橡塑膠展-影片採訪(下)【世林、EREMA】

2016-04-21 產業動態

根據 Pro-Plas 2016 南非橡塑膠展大會及 Constania 的採訪影片,南非在塑膠產業及包裝產業上確實是一個潛力滿大的市場!接著我們再來看看同樣是回收機械產業的世林機械 Polystar 及奧地利老品牌 EREMA 怎麼說!




【Polystar】

世林機械於南非的代理 Jimmy Earl 認為目前南非市場對於低密度聚乙烯的提供非常短缺,而在聚丙烯原料的提供上則是超額,導致南非在回收產業上有供需不平衡的情況。而針對南非回收產業的投資與否,Jimmy 表示因為已經有許多品質良好的廠商在當地發展了,所以建議想投資南非的回收機械廠商可以先暫緩計畫並從長計議。



【EREMA】

銷售經理 Franz Weixlbaumer 表示因為受到貨幣波動的影響,南非市場相較下較難以經營,在這次的南非展上,EREMA 依照慣例展出機器,為的就是能讓買主可以現場了解機器的品質、性能,藉此更深入市場。另外,EREMA 將在 10 月份的德國 K Show 中發表一個全新的系統,這個系統可以讓買主透過線上平台直接購買零配件,產品在短期間內就可以送達客戶手中,透過更先進、便利的服務,使 EREMA 繼續保持回收機械領導品牌的地位。

PRM-TAIWAN


PRM-TAIWAN- 台灣最大塑膠機械與橡膠機械 B2B 台灣貿易平台。 市場一直在變、行銷方式也在改變,唯獨不變的是 PRM 想為台灣塑橡膠機械廠商,打造一個 B2B台灣貿易平台 的心。這 10 多年來, PRM 不斷地轉型,從一開始的代展工具書、平面發送報、網路平台、電子報,再到現在的 線上展覽館 、 影音媒體 , 因應新的市場變化,PRM 一直在嘗試新的事物,我們的每一個進步都是為了提升台灣 橡塑膠 廠商在全球國際市場的知名度。 -- 讓世界看見台灣,帶台灣走向世界。--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