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 262
發行日期: 2015年 11月 06日
普拉抱報第262期-uCloud+iAPP打造你專屬的行銷行動包
本期焦點

Interplastica 2015 俄羅斯橡塑膠展代理募集計劃。新貨上架立馬銷售一空!普拉瑞斯將推出更多全新方案,與你一起為台灣塑橡膠業找到更多商機,千萬別再錯過了!

每當需要印刷名片、海報、型錄、參加展覽,總是為了不知該放哪個QR code煩惱嗎?uCloud便是為此而生的行銷工具,只要一個QR code就可以全數收納你所有的網路訊息,加速客戶接觸到您所需的時間。

也許有人會問,我明明就有做官網為什麼還要做APP?答案很簡單,行動裝置使用者的閱覽習慣不一樣。

編輯手記

由香港雅式(Chinaplas指定媒體)主辦,第五屆CPRJ車用論壇11月5-6日在鄭州熱烈開跑。此次論壇包含多國大廠輪番上陣演講,普拉瑞斯夥伴們正在現場積極了解行業發展現狀和趨勢,下一期將為大家帶來精彩的特別報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