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 89
發行日期: 2012年 01月 13日
普拉抱報-第89期-打倒不景氣,普拉瑞斯有妙計!
本期焦點

熬過了2008的金融海嘯,各國調整各自的財政與經濟腳步,力挽狂瀾。彷彿在2011前三季看到回春的燕子,想不到歐債危機的爆發勾引出更多、更深的經濟爛瘡,讓全球經濟景氣落入更大的谷底。全世界的各行各業,不管直接間接,都感受到了這股危機。許多經濟學家、知名企業負責人紛紛表達看法,不論是好是壞,有志一同的看法都是「衰退」。

這次普拉編輯室特別力邀向來低調的 Jessie 為各位廠商分析目前的市場狀況,及如何在2012選擇廣告媒體並規劃廣告預算。 「這波廣告預算很多廠商都因為不景氣而猶豫不決,尤其有些廠商第一個砍的就是平面廣告,因為大家都對平面雜誌存著效果的質疑,但其實這對廠商的行銷佈局來說真的很可惜。」

編輯手記

嘿嘿~大家收到本期的普拉抱報是不是嚇了一跳呀?沒錯!普拉抱報全新改版囉~普拉抱報已經日漸成熟,也有越來多越多讀者支持,我們將持續進步,提供更多塑橡膠資訊給大家。看完這次精采的行銷分析,下一期我們將接續介紹『網路行銷-PRM入口網站』,另外還有精彩的尾牙活動花絮,千萬別錯過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