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作者 - Sunny

Sunny


發表文章數 : 10

Sunnnny a.k.a 小太陽,曾待過普拉瑞斯多個部門,身上藏了許多隱藏技能,總結一句「都是在客戶身旁打轉」。現任 PRM 行銷專員,持續學習、持續努力、提供最溫暖服務:)

CHINAPLAS 2021 中國橡塑展-國際廠商來這兒瞧瞧!
除了台灣廠商之外,一起來看看其他海外廠商在 CHINAPLAS 2021 中國國際橡塑展又推出哪些精采的攤位設計!
產業動態
2021-04-15
CHINAPLAS 2021 開展啦!不受疫情影響,普拉瑞斯與你同在
各位普拉瑞斯的粉絲們,中國展在今天 4/13 開始啦!我們的「千軍」~總經理 Hero 及 「萬馬」~副總 Joey 在現場帶回第一手照片及影片,讓在台灣的大家越洋看到 CHINAPLAS 中國國際橡塑展的盛況。
普拉活動
2021-04-14
CHINAPLAS 2021 中國橡塑膠展 - 展前預告
因為疫情 CHINAPLAS 從去年四月延至今年,今年又傳出 NPE 取消的決定,大家都在觀望 CHINAPLAS 是否會如期舉辦?普拉瑞斯與 CHINAPLAS 主辦單位緊密聯繫、確認今年的展覽勢在必行!而根據小編統整,約有 85 間台灣廠商報名,不過因為隔離政策的關係,造成「空」前盛況!
產業動態
2021-03-24
【職人素描】影片部3D動畫師:Beryl
普拉高手深藏民間,「職人素描」單元就是要帶你一起探尋平常藏身幕後的英雄們!繼上次創刊號採訪專案經理後,這期的普拉職人會是哪一位呢?也許你們都看過他的作品呦!
普拉活動
2017-07-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