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作者 - Jennifer

Jennifer


發表文章數 : 6

我是 Jennifer,負責 PRM E-news 及客戶服務,想知道 PRM 的任何問題,都歡迎大家來與我諮詢,希望能提供給您最溫暖及專業的服務!  

3 個 2023 要繼續做國際電子報行銷( E-News )的理由
轉眼間是新的一年,回想起自 2020 年來,塑橡膠產業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波瀾,不禁讓人更加繃緊神經,隨時準備迎接新的挑戰。
國際行銷
2023-01-11
直播採訪-主打高週波與超音波塑膠熔接機械的台榮實業
PRM-TAIWAN 今天很榮幸採訪到來自台灣的台榮實業,主打高週波與超音波塑膠熔接機械。
國際行銷
2022-10-23
國際行銷不斷創新,華周工業對 PRM 是如何從信任變成信仰?
塑橡膠產業從前仰賴實體展覽的商業模式,在疫情期間,許多廠商不得不轉型到網路行銷,也因此讓大家更開始重視內容、關鍵字、影音自媒體等行銷策略。開始接觸華周時,他們已是與 PRM 合作非常多年的資深夥伴,主要倚重在 PRM 的代展工具書項目,自疫情爆發後,華周也因應著全球化局勢,積極與 PRM 配合在網路行銷上增加內容。
國際行銷
2022-05-25
PRM英文電子報,讓疫情下的陌生開發不再一籌莫展
PRM-TAIWAN 平台瀏覽量,在過去一年以來已累積了超過 900K 的瀏覽量,在實體展覽效益不高的情況下,全球買主及供應商都聚焦在網路通路,PRM 則扮演著無形的推手,將台灣的隱形冠軍推上國際舞台。
國際行銷
2022-02-15
PRM VIP 每月強打之星 — 讓全世界買主為你瘋狂!
PRM 經營全球塑橡膠專業平台邁入第 15 年了。在疫情之前,PRM 每年參加 6~8 場國際塑橡膠專業展覽,累積超過 11 萬筆買主名單。PRM-TAIWAN.com 網路展覽館甚至在疫情後破紀錄,創下一年破 90 萬的瀏覽量。透過這樣高流量、高曝光的平台通路,一整月專打你的廣告,你將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新星!
國際行銷
2021-11-24
CHINAPLAS 2021 參展背後的無名英雄—普拉後勤團隊
開展前一週,整個團隊氣氛緊繃,在一次與 Hero 越洋視訊會議中,提出這次展覽,普拉要有『精準精神』!普拉後援團隊一一向在電話另一端的 Hero 大聲宣示,每個人明確說出自己在此次負責的任務與工作。 那一刻,激起了整個團隊士氣,讓身在台灣的夥伴們立刻進入上戰場的備戰狀態,每個人像高速運轉的 CPU,全神貫注,希望能成為在前線參展的人員最強力的後盾。
國際行銷
2021-04-1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