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作者 - Alice

Alice


發表文章數 : 84

Alice 普拉的愛麗斯, 努力學習管理、領導,用心經營客戶,與團隊一起成長,帶領 PRM-TAIWAN 挑戰國際化的文字夢想家!

塑膠印刷機選購指南:如何選擇最適合你的印刷設備?
在塑橡膠產業中,印刷技術是豐富包裝不可或缺的一環。本文將為全球買家的讀者介紹目前最常應用的印刷機,其中包括凹版輪轉印刷機和膠版印刷機。透過這些印刷機的說明、優勢和特色,你將更快速地了解如何選擇適合自己需求的印刷設備。
國際行銷
2023-06-07
塑橡膠產業挑戰永不停歇,2023 年第一季市場觀察帶你探討台灣廠商華麗轉型之道!
2023 年初許多經濟學家和產業界都預測在通膨、戰爭和利率升息等因素影響下,全球經濟將進入衰退。第一季結束,全球景氣如何?這樣的低成長下,台灣塑橡膠產業的成長動能在哪裡?
產業動態
2023-04-06
PRM 帶你用第一人稱視角看 IPF 孟加拉展!
哈囉!愛麗斯又要帶大家來看展了!這次愛麗斯前進孟加拉,大家或許跟我一樣對孟加拉有很多的想像,但當我進到展館開始展覽時,他們打破了我想像的畫面與觀念,並且讓我對他們的生命力和熱情感到震撼不已。
國際行銷
2023-02-24
行銷總監 Alice 的孟加拉展另類展中觀察
這不是一篇嚴肅的報導,純粹是第一次來孟加拉,行銷總監 Alice 想跟各位普迷分享的個人觀點與感受。在這裡,你可以看到一個充滿活力的國家,也能體驗到異國風情的獨特魅力。跟著 Alice 的腳步,來一起探索孟加拉吧!
國際行銷
2023-02-24
2023 IPF 孟加拉展現場觀察,解析全球塑橡膠產業市場新趨勢!
IPF 孟加拉展覽是亞洲重要的 3P 展,也是業界了解國際市場趨勢、掌握最新技術和尋找商機的重要平台。展出的機台涵蓋多個工業產業,為各國廠商提供了一個交流的平台。PRM 團隊在參展的第一天,實地觀察採並訪了多家展商,就讓我們向您分享我們觀察到的產業市場趨勢,一覽展會的最新動態。
國際行銷
2023-02-23
PRM 第三、四季觀察報告:勞動市場人才大洗牌!烏俄戰爭、停滯性通膨、滾動式經濟衰退,台灣連續3月外銷負成長, 科技裁員潮來襲!
過去三年,疫情主導全球各方各面的趨勢走向。不論是經濟、國家、科技,幾乎都是繞著疫情轉。但隨著三年疫情就要告一段落,就在大家摩拳擦掌想盡快將生活和經濟回復到疫情前時,有哪些變動因素帶來不可預測的風險呢?
國際行銷
2022-12-2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