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CPRJ 歡慶 35 周年&CPRJ 論壇預告

2017-05-09 產業動態

CHINAPLAS 主辦單位-雅式集團所主辦的《CPRJ 專業技術論壇暨展示會》,將從下半年 8 月份起陸續舉辦。除了已舉辦數屆、佳評如潮的包裝塑料、車用塑料、3C/電子塑料外,為回應數年來觀眾的需求,今年更新增「前沿包裝與加工解決方案」和「添加劑與改性塑料創新技術與應用」兩大主題論壇,讓更多廠商能透過 CPRJ 專業論壇,找到潛在客戶!


【共塑三十五載,同行有你】—— 《CPRJ 中國塑膠橡膠》創刊 35 周年系列活動震撼來襲!


創刊於1982年的橡塑行業領先專業媒體—《CPRJ 中國塑膠橡膠》(以下簡稱 CPRJ)今年迎來 35 周年生日!為感謝大家一路以來對 CPRJ 的認可與支持,在第三十一屆 CHINAPLAS 期間,CPRJ 團隊精心籌備了以【共塑三十五載,同行有你】為主題的系列精彩周年慶祝活動,邀您共度這一歡慶時刻!

CPRJ 與 CHINAPLAS 是香港雅式集團旗下專注於橡塑產業鏈,促進「中國創新技術走出去,海外先進技術引進來」的兩大重要平臺。伴隨著中國塑膠及橡膠行業成長,CHINAPLAS 已成為亞洲最具規模的行業展會。作為擁有35年歷史的專業媒體,CPRJ 也已成為中國乃至亞太區知名領先專業期刊,擁有強大的專業作者庫與行業資源,深入報導解讀行業熱點,得到全球各大專業展會高度認可。CPRJ 也是全球第一大展——德國K展資深合作媒體,此外,CPRJ 每年還參與超過 40 場國內外專業展覽和研討會,展會現場,分享行業最新產品與先進技術!

更多精彩活動敬請留意 CPRJ 塑膠橡膠公眾號(Wechat ID:adsalecprj)

 

為方便大家參與和分享,此次周年慶典活動將主要通過微信展開,在 CHINAPLAS 2017(廣州.琶洲.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開展期間,場內觀眾與場外觀眾可同時參與。具體參與方式如下:

場內觀眾

活動一:周年慶典,幸運砸金蛋

現場珠散平臺各展廳入口處搜尋手舉“周年慶典,幸運砸金蛋”微信活動的小工,出示您的名片,關注 CPRJ 微信並分享內容到朋友圈,根據提示回復關鍵字即可參與砸金蛋活動,100% 中獎!

活動二:周年慶典,大獎時時抽

蒞臨 CPRJ 展臺(5.1 展廳入口處),出示您的名片,關注 CPRJ 微信,發送「微現場+手機號」即可參與微信上牆活動!活動獎品包括:小米方盒子藍牙音箱、無線藍牙耳機、樂扣樂扣保溫杯、淩美 LAMY 鋼筆、微信紅包。

場外觀眾

關注 CPRJ 微信,回覆關鍵字「35 周年」,根據活動提示及流程,同樣可以參與砸金蛋活動,iPhone7、手機話費、微信紅包等你來拿!


【同篇加映】2017 年 CPRJ 五大專業論壇暨展示會通通到齊!


《CPRJ 專業技術論壇暨展示會》將從下半年 8 月份起陸續舉辦。除了已舉辦數屆、佳評如潮的包裝塑料、車用塑料、3C/電子塑料外,為回應數年來觀眾的需求,今年更新增「前沿包裝與加工解決方案」和「添加劑與改性塑料創新技術與應用」兩大主題論壇,讓更多展商能透過 CPRJ 專業論壇,找到潛在客戶!

 

【CPRJ 專業論壇三大特色】

  • 保證聽眾品質:聽眾皆為主辦單位-雅式邀請而來,皆為展商最欲接觸的終端企業高階採購、業務、技術、製造主管
  • 八二黃金比例:有別外面可任意參加的論壇形式,雅式嚴格控管聽眾及展商比例,有效接觸目標對象
  • 創造媒合機會:透過展示會、午宴、晚宴、參觀行程,自然狀態下彼此交流、加深認識程度


【誰適合參加?】

  • 欲了解中國產業、拓展市場、打入產業供應鏈的原料商、機械廠、設備商等
  • 已有明確的目標廠商名單,卻一直無法接觸到真正的 Keyman


【五大論壇時間&地點一覽】

 

 8 月 3-4 日

 杭州

 第五屆塑膠包裝技術論壇暨展示會

 主題:綠色風潮 智慧製造

 娃哈哈

 規模:300人+

 9 月 21-22 日

 順德

 第三屆家電/3C 電子塑膠技術論壇暨展示會

 主題:智慧材料 智慧製造

 美的集團

 規模:300 人+

 10 月 20 日

 蘇州

 前沿包裝與加工解決方案專業論壇暨展示會

 中國包裝聯合會包裝規劃委員會

 規模:250 人+

 11 月 2-3 日

 武漢

 第七屆車用塑膠技術論壇暨展示會

 主題:輕量化與先進製造技術

 東風汽車

 規模:400 人+

 12 月 7-8 日

 深圳

 添加劑與改性塑膠創新技術與應用論壇暨展示會

 SPE(世界塑膠工程師學會)

 規模:350 人+

 

如欲瞭解更多詳細議程、觀眾名單、往屆報告,請速撥 +886-04-24517070,由專人為您服務!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