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普拉活動 / 文章

點擊觀看「普拉抱報-第36期」內容

2010-03-27 普拉活動


 

經過兩年,普拉瑞斯再度踏上熱情的國度──墨西哥,兩年一屆的墨西哥對中南美洲的橡塑膠產業來說是一大盛事,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個國際展覽。適逢景氣復甦,許多台灣橡塑膠機械廠商紛紛報名參加此展,初步估算約有 20 多家台灣廠商參展。有些廠商是由代理商直接向墨西哥展覽大會報名參展,所以台灣橡塑膠廠商實際參展的家數比預估的更多。

此展於墨西哥 Centro Banamex 展覽中心展出,吸引來自阿根廷、貝里斯、巴西、玻利維亞、智利、哥倫比亞、薩爾瓦多、厄瓜多、瓜地馬拉、宏都拉斯、尼加拉瓜、巴拿馬、秘魯、波多黎各、多明尼加、烏拉圭、委內瑞拉等中南美洲國家的買主。

墨西哥雖然與美國相臨,且有美國工廠的別稱,但實際上在墨西哥主要還是以西班牙為主。許多當地買主雖然也有會說英文的人才,不過大多數的買家還是習慣用西班牙溝通。

普拉瑞斯不論至哪個國家參展,於展前都會事先安排好精通當地語言的展務人員,協助普拉瑞斯推動展覽行銷。這次當然也不例外囉!普拉瑞斯所聘用的展務人員不但認真負責,語言溝通沒問題之外,有的是台灣過去的留學生,說中文也會通呢!

墨西哥展從一開展人潮就不斷湧入,足見中南美洲的市場景氣已擺脫這波金融海嘯的陰霾。

就跟著普拉瑞斯的腳步一遊中南美洲最大、最熱情的墨西哥展吧!

 
 
咱們台灣廠商不論到哪裡都是熱情活力十足,台北展才剛結束,在墨西哥會館現場就再度看到許多熟悉面孔,可見台灣廠商真的是為我們台灣的經濟努力加油打拼呢! 
 
上大嘉
天星料管
樺欽
震錩
光興
昊佑
珍國華
昶鑫
旺全
美西
昇威
鼎峰
僑偉
研勝
頡懋
天崗
日盛燙金
世洲
東方模具
相帥
飛億達
笙佑
精興
金昌
伯佳 & 誠玉
宏森富
 

才開展的第二天就有台灣廠商傳來現場成交的好消息。根據身在現場的吳經理深夜電傳的訊息,台灣專業的射出機廠商──樺欽,一開展即吸引眾多人潮。從開展到結束都坐無虛席,讓樺欽的業務人員應接不暇。

廠商代表許課長表示,此次展覽展出他們最引以為傲的節能省電的射出機台,此款機台不但大幅降低電能的耗損,產出效能卓越,自推出至今即創下亮眼的銷售成績。在墨西哥展覽現場已經成交數台,而前來詢問且頗有希望成交的客戶約有數十台的潛力。

許課長表示這一切的好成績都是這些年來努力耕耘墨西哥市場的成果,接下來他們會更積極佈局中南美洲市場,也勉勵所有台灣廠商一起努力打拼。

當然除了樺欽之外,許多有帶機器前來參展的廠商幾乎都傳出現場售出的好消息,可見咱們台灣的橡塑膠機械的競爭實力不容小覷,台灣橡塑膠機械廠商加油啦!

 
吳經理與台灣廠商合影
 

想在遙遠的墨西哥打拼當然不能少了可靠的代理商囉!許多有遠見的台灣廠商早在多年前就已經相中墨西哥的市場潛力,著手佈局墨西哥市場,培養有實力的代理商。

現在,都已經各自擁有配合多年且基礎厚實的代理商,聽說這些代理商也交出許多亮眼的成績哦!

就讓普拉瑞斯帶你一覽墨西哥的代理商吧!

 
 
 
 
 
 
 
 
 
 
 
 
 
 
 
 
 
 
 
 
 
 
 
再度來到墨西哥,普拉瑞斯比起上回更加成熟有經驗。墨西哥展的參觀者也給予熱情的回應,近 5,000。

普拉瑞斯創意整合有限公司 Polaris


普拉瑞斯致力協助塑橡膠機械業廠商站上國際行銷舞台,提升國際品牌力!把機台產品的優點、服務的細緻與美,帶給世界。我們很驕傲地說,能與塑橡膠產業一起創造市場,是非常榮耀的事。 我們相信改變的力量,幫助客戶成功,才是我們的成功。讓普拉瑞斯為你量身打造全方位的行銷整合方案。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