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K Trade Fair 2016 德國橡塑膠展-國際廠商影片採訪(一)【ARBURG】【大會】

2016-11-14 產業動態

這次 K Trade Fair 2016 德國橡塑膠展邀約採訪到許多知名廠商,請他們談談展出情況、展況和對塑橡膠市場的看法及公司策略。由於採訪影片眾多,這期先看看 ARBURG 和大會 Messe 的採訪影片!


【ARBURG】

(如無法觀看請點此處

此次在攤位上展出 12 台機器,吸引眾多觀眾參觀,其中又以最新發表合模力 650 噸的 ALLROUNDER 1120H 機型最受注目,搭配單部六軸機械手臂組裝八片椅凳元件、置入椅腳止滑墊,並於 60 秒內完成一個生產週期。銷售經理 Gerhard Böhm 提到,ARBURG 正致力於提供客戶一站式的解決方案,意味著消費者將可以一次購足可立即生產的機台,所有部件都已經符合所需,前述的折凳機台即是此方案最具代表性的範例。

 

【大會-Messe Düsseldorf】

(如無法觀看請點此處

身為全世界首屈一指的塑橡膠商貿平台,K Trade Fair 已有超過 60 年的歷史,今年迎來 61 個國家的 3,285 家參展商。Cullmann 董事表示,本次展會有相當多的創新產品和創新科技,落實了 K Trade Fair 身為塑橡膠產業最先進平台的身分。工業 4.0 是本屆展會的重點之一,許多參展商都展出自家結合 IT 科技和生產技術的最新進展,市場端得以一覽工業 4.0 在塑橡膠產業的實際應用。今年 Messe Düsseldorf 也開始進行展覽策略聯盟,如 Iranplast(伊朗展)、Arabplast(杜拜展)、Chinaplas(中國展),另外,2018 年 Messe 也將觸角首度探進非洲市場,在塑橡膠市場蓬勃發展的阿爾及利亞舉辦 Plast Alger,將豐富的展會經驗帶入更多新興區域!

 

下期還有更多知名大廠影片採訪(EREMA、Brückner...等),請大家繼續關注普拉抱報最新消息!

PRM-TAIWAN


PRM-TAIWAN- 台灣最大塑膠機械與橡膠機械 B2B 台灣貿易平台。 市場一直在變、行銷方式也在改變,唯獨不變的是 PRM 想為台灣塑橡膠機械廠商,打造一個 B2B台灣貿易平台 的心。這 10 多年來, PRM 不斷地轉型,從一開始的代展工具書、平面發送報、網路平台、電子報,再到現在的 線上展覽館 、 影音媒體 , 因應新的市場變化,PRM 一直在嘗試新的事物,我們的每一個進步都是為了提升台灣 橡塑膠 廠商在全球國際市場的知名度。 -- 讓世界看見台灣,帶台灣走向世界。--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