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2016 TaipeiPLAS 台北橡塑膠展-品牌一次露,展場平面採訪

2016-08-15 國際行銷

這次 TaipeiPLAS 台北展我們也安排了平面採訪,一樣從由我們做品牌改造的幾家客戶開始,一起來看看他們的品牌演進!

【世林機械有限公司】



品牌進化至 3.0階段的世林,在今年將黑灰色轉至極致黑,品牌走向極簡的操作設計,期許帶給客戶更美好的使用體驗。為更貼近客戶,受訪的Lilly笑說:『每次的轉變都是掙扎。』意味著背後來回多少次的討論。因應網路普及化、採購模式的改變,世林參考許多消費品、電子產業的品牌設定,以其較新的模式帶入公司。

本屆為世林 TaipeiPLAS 台北參展以來最大規模展出,共發表三台機種,符合各類需求的客戶。吹袋機-雙模頭押出產線,適合中小型包裝袋的客戶,可有效提升其生產效率。回收機-風冷,適合中小型產量的廠家,可有效的將收集的廢料蒐集立刻回收再利用。回收機-水冷,則是針對中大型或專作回收的廠商,根據各客戶的需求提供不同的解決方案。

受訪同時,Lilly 表示十分感謝大會評審對世林吹袋機的青睞,昨晚得獎名單出爐,世林榮獲研發創新佳作獎。也期許著未來在每一年都能持續發表更多創新的機種給大家。



【久鼎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專精在回收造粒整廠設備的久鼎,新的 Logo 設計,不僅只外形的改變,更大膽的從原本大家熟知的藍色轉變為綠色。主導這次品牌改造的行銷經理劉宜潔表示,經過半年多的品牌討論、體系建構,主視覺的設計以公司名稱直覺式的表達,簡單而具有代表性,加上綠、灰色的配搭在回收、環保聯想度高,正好強化品牌的記憶度。

整體的改造歷程,雖然有很多不容易的決定,新形象的展現與成果,在許多老客戶不只以“漂亮”來回饋,並給予久鼎於市場上的定位更清晰明確的肯定,品牌之路的辛勞,在初見的讚許聲中,都成為精彩可敘的故事。

這次 TaipeiPLAS 展出粉碎、押出、造粒三機一體的回收機,不只效率高、噪音低,三合一的設備節省更多的空間與操作人力。劉宜潔分享久鼎的產品創新秘方,許多都是來自於客戶的使用經驗回饋,真正從客戶端實際操作,才能打到問題核心,讓產品不斷精進、符合市場趨勢。值得一提的是,優越的乾燥技術,讓久鼎成為少數有能力做到塑膠水洗的專家,『東西做好,客人就會口耳相傳。』劉宜潔自信的為自家品牌做了一個最簡單的詮釋。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