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下半年包裝&家電/3C電子論壇相繼登場!

2016-06-07 國際行銷

CPRJ包裝論壇家電/3C電子論壇將分別於8月、9月舉辦,近兩年中國颳起專業論壇旋風,各式論壇遍地開花,究竟論壇有何魅力讓廠商們趨之若鶩?普拉瑞斯所代理的雅式CPRJ論壇又與市面上的論壇有何不同?這篇文章通通告訴你!


【直擊!專業論壇獨佔優勢】

常聽到客戶回饋,在展覽的時候,觀眾來來去去,連幾日忙著招呼,接應不暇,對話內容都來不及詳實記錄下來。或是觀眾的素質、專業知識不足、展覽定位混淆不清,這些狀況在比較區域性、多展合辦的展覽中尤為明顯。論壇目的在於補足展覽深度的不足,主要優勢有下列幾點:

針對特定主題,如CPRJ包裝、醫用、電子論壇,聚焦行業最新技術、相關法規、未來發展趨勢。

聽眾及贊助商、參展商為一時之選,與會人員職級皆為廠長、採購、研發、生產經理高階主管,真正觸及到具有決策權的Keyman。

充裕的交流時間,透過展示會、茶歇時間、晚宴、參觀行程等,都是與想接觸的對象對談、深入認識的機會點。

 

 

【選對論壇才是關鍵!

近幾年論壇風潮在各地相當興盛,市面上也有不同主辦單位所主導的論壇,選擇合適的主辦方是非常重要的!這攸關了整體會議的安排、聽眾品質、媒合程度!對於參展商來說,如果到了會議現場卻發現聽眾9成都是同業而非潛在買主,恐怕就失去了參加論壇的意義。身為Chinaplas主辦單位的雅式集團,除了展覽辦得有聲有色外,也已籌辦了多年的CPRJ專業論壇,在各方面都取得相當良好的成果!選擇CPRJ論壇的三大理由:

擁有Chinaplas30屆累積下來的名單,客戶群龐大、涵蓋海內外,遍及塑橡膠行業各類別!

專業團隊深耕塑橡膠領域多年,確切了解買主、客戶需求,擁有業界最強的媒合力道。

嚴格把關聽眾、展商比例,堅持80/20法則,照顧聽眾需求、也保障參展商的權益!

 

【塑料包裝、3C電子論壇進入報名倒數階段

如果你想:

進入中國市場

認識中國知名品牌Keyman

了解終端廠商的實際需要

開發公司新業務領域

專業論壇會是幫助你達成以上目標最有效率的方式,身為雅式台灣代理的普拉瑞斯也非常希望能將論壇模式推廣給更多台灣廠商,如對論壇有任何疑問、想更深入了解,都歡迎來電04-24517070 #264、來信service@polaris.net.tw,指名蔡小姐為你解惑!點擊下列圖片進入官方網站,了解最新議程、贊助商等資訊!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