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TAIPEI PACK 2014 台北國際包裝工業展-報導 Part 2

2014-07-03 國際行銷

普拉瑞斯透過塑橡膠機械行銷廣告的專業,近幾年開始佈局包裝機械產業,本屆 TAIPEI PACK 2014 台北國際包裝工業展,普拉在世貿展覽館 1F 攤位 A0136 提供了各式行銷服務,讓更多機械業看見普拉瑞斯獨有的行銷整合力!

普拉瑞斯透過塑橡膠機械行銷廣告的專業,近幾年開始佈局包裝機械產業,預計整合包裝機械實力,讓塑橡膠整體的產業鏈更加完整。因此,本屆 TAIPEI PACK 2014 台北國際包裝工業展,普拉在世貿展覽館 1F 攤位 A0136 提供了各式行銷服務,讓更多機械業看見普拉瑞斯獨有的行銷整合力,並提供現場即時的買主媒合與諮詢。

現場可見每日人潮不間斷,國內外買主的詢問此起彼落,就連普拉瑞斯吸睛的展場設計,也引起不少駐展廠商詢問,人們熱烈的互動為盛大的展場增添光彩。

    

    


眾多廠商吸引了不少國內外買主!!

致沅

紀正

恆聯

啟益、證議

啟德

基源

強榮

捷輝

理貝

連勝

陸鋒

博鉉

富佰客

惠吉

華懋

愛心

愛普生

新碩達

鈦準

鈺邦

暉順

鼎貞

寧泰

福瑞特

Multivac

維德

賜昇

鋒源

黎鳴

聯新

禮榮

鎧瑋

豐華

瀚升

原宏

唐亞

益芳

益楓

摩托迪克

PRM-TAIWAN


PRM-TAIWAN- 台灣最大塑膠機械與橡膠機械 B2B 台灣貿易平台。 市場一直在變、行銷方式也在改變,唯獨不變的是 PRM 想為台灣塑橡膠機械廠商,打造一個 B2B台灣貿易平台 的心。這 10 多年來, PRM 不斷地轉型,從一開始的代展工具書、平面發送報、網路平台、電子報,再到現在的 線上展覽館 、 影音媒體 , 因應新的市場變化,PRM 一直在嘗試新的事物,我們的每一個進步都是為了提升台灣 橡塑膠 廠商在全球國際市場的知名度。 -- 讓世界看見台灣,帶台灣走向世界。--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