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2014 年中國橡塑展&台北橡塑展況拍攝名額倒數!

2014-03-14 國際行銷

拍攝中國橡塑展/台北橡塑展況限量倒數中,在展覽中留下影片紀錄,是您曝光、行銷的好機會。目前中國展況名額剩下 3 家!台北展況名額剩下 10 家錯過不再增額!心動了嗎?歡迎撥打專線 04-24517070 分機 229 温小姐


 
展況拍攝限量名額倒數中!
請把握機會,欲購從速,錯過不再增額!
中國展況限量 12 家,目前剩下 
台北高空拍攝展況限量 20 家,目前剩下 10 
歡迎來電洽詢,請撥打專線 04-24517070 分機 229 温小姐


為什麼要拍攝展況呢?
展況影片將會應用於PRM入口網站、影片平台,以及 QR-CODE,讓您的影片在拍攝後能夠獲得曝光,吸引買主來詢問!

中國橡塑展為目前指標性的塑橡膠展覽,是目前亞洲第一、全球第二的國際塑料橡膠展,有來自世界各地的買主、人潮,以及眾多的參展商。
台北橡塑展有什麼呢?台北展有地緣優勢,大多廠商會將自己最新的機台展現於攤位上,因此我們會特別派出高空懸臂架,從高空拍出攤位規模、機台完整展示出來,呈現出遼闊的氣勢!若您已經獲得了攤位,想要為攤位的人潮、外觀和自家最新產品留下紀錄嗎?展況拍攝服務是您的絕佳選擇。

台北展高空懸臂架實證(點圖觀賞影片):


展況拍攝服務內容:

上屆展況拍攝可點選: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