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普拉活動 / 文章

【普拉服務在印度】PLASTIVISION 2015 印度橡塑膠展

2015-04-21 普拉活動

印度近年來的快速經濟發展為世界所注目,此時盧比正值大貶值期間,導致通貨膨脹,連帶著影響到買主購買意願,儘管在縮編的情況下,仍然有許多廠家熱烈參與,足見對印度市場的重視程度。PLASTIVISION 2015 印度橡塑膠展來到了第三天,目前累積的詢問函量已經達到上千封,真是令人振奮的成績,相信接下來會有更好的成果表現!


印度近年來的快速經濟發展為世界所注目,普拉在抵達印度時深刻感受到,此時印度盧比正值大貶值期間,導致通貨膨脹,影響了印度整體經濟狀況,也連帶著影響到了展覽規模,許多台灣廠商都在這次展覽縮編。同時幣值貶值也影響購買意願,導致需求雖存在但買氣卻不甚熱烈。儘管在縮編的情況下,仍然有許多廠家熱烈參與,足見對印度市場的重視程度。 

印度的幾個重要城市像是新德里、孟買、清奈等,都是台灣廠商布局的重點。孟買是個大城市,與去年普拉參加的印度展新德里相比,都是印度的重要城市。新德里是印度的首都,孟買是印度的經濟重鎮,兩者的關係好比為台灣的台北與高雄。孟買除了是印度經濟重鎮外,也是排名世界第6大的都會區。普拉來到孟買感受到這邊的人民較為含蓄和善,需要積極主動地溝通,而與新德里不同的是孟買的外來人口較少,因此客群的水準較為一致,普遍有不錯的好評。

普拉特地為了這次展覽招攬了 10 多位展務,除了在入口發放 A3DM 之外,也在展覽現場強力發送 PRM 展刊,吸引了許多的人潮!PLASTIVISION 2015 印度橡塑膠展來到了第三天,我們,目前累積的詢問函量已經達到上千封,真是令人振奮的成績,相信接下來會有更好的成果表現!

  


展前完整教育與叮嚀
入口強力發送A3DM


貼心服務指引展場方位
繞場宣傳成為眾目焦點


引導買主留下資訊
仔細詢問買主需求


隨時關注客戶展況
和善可親服務員陣容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