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普拉活動 / 文章

點擊觀看「普拉抱報-第81期」內容

2011-10-31 普拉活動


 

儘管土耳其因地利之便,形成歐、亞貿易區,但在內需市場及一般民間而言,土耳其語還是較為強勢,再加上當地產品製作商在購買機器時較信賴自己的國人,所以代理在土耳其發展非常蓬勃,可說是百家爭鳴。

在主力館中,有超過一半都是代理商的攤位,攤位較大也較為亮眼。有多家國際知名廠商也都是由代理來參展,其中台灣廠商的代理商參展家數、規模與位置,都是主力館中最吸引人注目的焦點。

像是一進館就是信易與艾爾發的代理「HASTEK」的攤位,其中信易因為佔地大且與「HASTEK」主攤位分開,看起來就像是獨自展出一樣,足見信易在土耳其的市佔率與銷售實力不容小覷。

在 2 館中央的菁華位置,也都被台灣廠商的代理佔據。像是代理一億、第讚的「Grupak」,代理鳳記、全立發、峰明、博翊的「EKSIM」,代理琮偉與百塑的「SPS」。每天都吸引超多人上門觀看機器、詢問接洽,工作人員幾乎沒有休息時間,尤其只有機器一開機,就湧入更多人潮,超級吸睛。

 
GRUPAK(代理一億、第讚)
GRUPAK(代理一億、第讚)
SPS(代理琮偉、百塑)
SPS(代理琮偉、百塑)
EKSIM(代理鳳記)
EKSIM(代理全立發、峰明、博翊)
HASTEK(代理信易與艾爾發)
HASTEK(代理信易與艾爾發)
GM
 

這次的展會受到土耳其塑料協會的支持,是土耳其當地唯一的一個塑料行業的專業性展覽會,也由於土耳其佔了地利之便,買主來自歐亞非三洲,許多國際大廠也特地來參展,想要趁這一年一度的大好機會打進土耳其市場。

 
ENGEL
WITTMANN威猛集團
海天
HÜRMAK
SENA MAKINA SANAYI VE DIS TICARET LTD.
HAHN AUTOMATION, Inc.
 
下一期要讓各位看看台灣廠商,敬請期待唷! 
 

普拉瑞斯創意整合有限公司 Polaris


普拉瑞斯致力協助塑橡膠機械業廠商站上國際行銷舞台,提升國際品牌力!把機台產品的優點、服務的細緻與美,帶給世界。我們很驕傲地說,能與塑橡膠產業一起創造市場,是非常榮耀的事。 我們相信改變的力量,幫助客戶成功,才是我們的成功。讓普拉瑞斯為你量身打造全方位的行銷整合方案。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