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普拉活動 / 文章

【普拉服務在巴西】FEIPLASTIC 2013 巴西塑橡膠展

2013-05-22 普拉活動

Olá!FEIPLASTIC 2013 巴西塑橡膠展,燒騰騰開幕啦~ 搭了 36 小時的飛機,這次展覽真的是讓人奔波千里呀。普拉費盡心思就是希望透過遠在南美洲的巴西展,給大家對巴西市場有更深的了解,一起來一探究竟吧!

原本此行小 V 是頗有擔憂的,因為巴西展與中國展撞期,展名又從 BRASILPLAST 換為 FEIPLASTIC,到了現場再發現中國廠商暴增了 100 多家.....,就是擔心我們台灣的熱度無法燃燒熱情的巴西呀!

不過實地了解台灣廠商與代理商後,發現大家都老神在在,對巴西人的動向、商業模式非常熟悉,知道會來的客層不會受太多外在因素影響。而因為巴西人談生意直接,重視人情,對產品的了解與層次也因受歐洲文化薰陶較高,可減少來回反覆溝通,許多台灣廠商都很喜歡跟巴西人做生意喔!只是巴西市場需要長期培養,確定好自我定位及穩定的品質,讓客戶產生信任,其實巴西這塊大餅是非常誘人的,鄰近有阿根廷、智利、哥倫比亞等國,讓 FEIPLASTIC 的魅力從未消減。

另外,在展覽現場還是以葡文使用為大宗,不過西文與葡文很相似,用西文嘛也通,很多家廠商都是中南美市場一起跑,就直接用西文交流囉!普拉也因應在地化服務,此次詢問函都是以葡文為主,更貼近買主的使用習慣。這次也聘請了多名當地展務,讓 PRM-TAIWAN 品牌能加倍深入南美。

PRM 代展服務全力出擊

入口處盛況空前

進入展覽館嚴格控管

展務用心聽取解說展現專業

DM 引導買主

熱情發送 DM

提高台灣機械曝光量

仔細填寫詢問函

買主勾選需求

推廣台灣機械

熱情服務獲買主青睞

繞場宣傳成為全場焦點

展務人員笑容動人

買主前來詢問

全場跑透透觸及各類買主

 專訪巴西展大會

PRM-TAIWAN


PRM-TAIWAN- 台灣最大塑膠機械與橡膠機械 B2B 台灣貿易平台。 市場一直在變、行銷方式也在改變,唯獨不變的是 PRM 想為台灣塑橡膠機械廠商,打造一個 B2B台灣貿易平台 的心。這 10 多年來, PRM 不斷地轉型,從一開始的代展工具書、平面發送報、網路平台、電子報,再到現在的 線上展覽館 、 影音媒體 , 因應新的市場變化,PRM 一直在嘗試新的事物,我們的每一個進步都是為了提升台灣 橡塑膠 廠商在全球國際市場的知名度。 -- 讓世界看見台灣,帶台灣走向世界。--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