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CHINAPLAS 2013 中國橡塑膠展-展前專訪【百象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2013-05-14 產業動態

一年一度的塑橡膠盛會 CHINAPLAS 中國橡塑膠展即將在 5 月 20 日到23日盛大展開,即將踏入第 27 屆,CHINAPLAS 2013 國際橡塑展不但於展會規模上再創新高,並將為觀眾帶來更多嶄新的元素。在展覽開始之前,我們特別訪問了百象的趙經理,請他為我們分享市場上最新的螺桿技術,並針對未來的發展趨勢作解說,提前為 CHINAPLAS 暖身!



一年一度的塑橡膠盛會 CHINAPLAS 中國橡塑膠展即將在 5 月 20 日到 23 日盛大展開,即將踏入第27屆,CHINAPLAS 2013 國際橡塑展不但於展會規模上再創新高,並將為觀眾帶來更多嶄新的元素。在展覽開始之前,我們特別訪問了百象的趙經理,請他為我們分享市場上最新的螺桿技術,並針對未來的發展趨勢作解說,提前為 CHINAPLAS 暖身!

台灣的押出機在世界享譽盛名,其中的齒輪箱更是押出機的心臟,掌控品質的關鍵。以 OEM 起家的百象機械,在製造押出機齒輪箱已有超過二十年的經驗。由趙經理領軍的百象機械,積極研發創新技術,此次展覽主推雙螺桿齒輪箱,採用人字齒論設計及研磨加工技術,不但增加扭力也增加精度,其優異的產品目前已銷往東歐、日本等地,廣受業界的肯定。




Alice


Alice 普拉的愛麗斯, 努力學習管理、領導,用心經營客戶,與團隊一起成長,帶領 PRM-TAIWAN 挑戰國際化的文字夢想家!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