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PRM 如何在 VietnamPlas 越南展替台灣廠商行銷國際?

2023-10-20 國際行銷

2023 VietnamPlas 第 21 屆越南胡志明市國際塑橡膠展,終於要盛大開幕拉!經過漫長的等待,這一次,PRM 同樣代表台灣隊遠赴越南,向國際買主展示台灣高品質的塑橡膠機械設備。在展覽上,PRM 身為台灣唯一的塑橡膠國際行銷 B2B 入口網站,除了提升台灣塑橡膠廠商國際知名度,也將同步現場收集買主名單,讓國際買主認識台灣品牌。


越南當地展務人員,接地氣、懂行銷

 

在展覽的前置作業中,當地展務人員的招聘是不可或缺的環節。為了能更貼近當地市場,PRM 會聘請展覽當地的展務人員,並且進行嚴謹的面試與篩選流程,從眾多展務人員當中挑選既熟悉當地語言與英文的雙語人才,展務人員更要有展會相關行銷經驗,幫助台灣供應商行銷當地市場。

當地展務人員因為擁有文化背景、語言等優勢,在當地市場行銷上可謂是一大助力,能更有效率與更準確地理解當地買主需求,幫助他們找尋想要的機台。

在展會開始之前,PRM 會與當地的展務團隊進行展前培訓,詳細介紹我們的服務和產品,教導他們如何向買家介紹台灣廠商,以及如何協助國際買主在 PRM 的網站中找到適合的塑橡膠設備。當地展務團隊的參與讓 PRM 在越南展覽中運作更加順暢,為我們的參展活動提供了重要的支援。

 

►PRM 夥伴與越南當地展務人員進行展前教育訓練。

 

►開展囉!PRM 團隊與 8 位展務人員,即將為第一天奮戰!

 

►國際買主來到 PRM 攤位詢問他們正在尋找的機台。
 

►展務人員細心向買主介紹台灣的機械製造商。

 

由於現場展務人員積極地介紹,開展第一天 PRM 的詢問函總數就有 141 封,第二天更來到 200 封,這些全都是精準且有效的詢問函。PRM 在為期四天的展覽中,也將發放實體 A3 展報 6,000 份,以期達到為台灣廠商大量曝光的宣傳效果。

 

►少不了的 PRM 帶看展,直擊展覽現場!

 

2023 年的越南展對許多供應商來說,比去年來的更加熱絡,雖然越南市場的訂單還未明顯的上升,但卻能感受到買家們蠢蠢欲動、蒐集市場資訊。除了絡繹不絕的人潮,PRM 團隊深刻地感受到熱烈的買氣。買主們非常積極的詢問台灣的機械設備,PRM 也迅速地留下買主資料並寄出詢問函。你是不是也想感受這樣的氛圍?

 

想讓世界看見台灣,就缺你一個!

Evelyn


我是 Evelyn,普拉瑞斯的維他命 E。具備社群經營、影片企劃、電子報行銷等專長。"Action leads to success" 在行銷的路上持續精進、感受,是人生的目標之一。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