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普拉活動 / 文章

點擊觀看「普拉抱報-第55期」內容

2011-02-17 普拉活動


 

普拉瑞斯在全球第一大影片平台 Youtube 設立 PTV 頻道(Polaris TV),以便大家能夠在線上觀看影片,頻道裡主要是放展況影片以及國內外大廠的採訪影片,可以將國外市場概況以及相關資訊帶給觀眾,可讓沒機會去參展的觀眾一探究竟!訂閱頻道更可以即時知道普拉瑞斯所發布的影片,你還在等什麼?!快來看普拉瑞斯的頻道吧!

(請按圖片,可連結至普拉頻道)

 
 

普拉瑞斯近年來服務越來越豐富,也越來越多元,為了更貼近海內外客戶,普拉瑞斯的臉書粉絲團正式登場囉~普拉瑞斯會即時的更新展況以及上傳展覽的相關訊息,未來會陸續推出各項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與!

如果想更加瞭解普拉瑞斯,加入普拉瑞斯的粉絲團是你最佳的選擇!請在臉書上搜尋「PRM-Taiwan」,就可以找到我們!請大家幫我們多多按讚唷!您將可以看到普拉瑞斯隨時更新的資訊,也可以在線上跟我們互動唷~(請按圖片可連結至 PRM 粉絲專頁!)

 
 

各位親愛的橡塑膠廠商,您好:

由於五月份巴西展以及中國展期接近,且巴西展船期在三月中旬,為能夠順利將 PRM 展刊發行至巴西展,截稿日訂於 2011 年 02 月 23 日(三)中午十二點前,請盡速校對稿件內容,並提供正確機台圖片與資料,以利後續的完稿送印程序,在此謝謝各位廠商的配合~

P.S:若您尚未規劃 2011 展覽請跟普拉瑞斯-吳經理聯繫

專線請洽:0931-069271

2011年普拉瑞斯展期表

 

普拉瑞斯創意整合有限公司 Polaris


普拉瑞斯致力協助塑橡膠機械業廠商站上國際行銷舞台,提升國際品牌力!把機台產品的優點、服務的細緻與美,帶給世界。我們很驕傲地說,能與塑橡膠產業一起創造市場,是非常榮耀的事。 我們相信改變的力量,幫助客戶成功,才是我們的成功。讓普拉瑞斯為你量身打造全方位的行銷整合方案。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