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普拉活動 / 文章

點擊觀看「普拉抱報-第57期」內容

2011-05-06 普拉活動


 

巴西是南美第一大國,面積、人口、經濟總量均居南美首位,對周邊國家和地區有很強的輻射能力。因此每届展會都會吸引了大批南美以及歐美地區包括阿根廷、智利、烏拉圭等國的客商到會洽談。參加此展會對擴大産品宣傳,開拓南美各國塑料工業市場非常有利。

市場概況:南美南錐體共同市場成員爲阿根廷、巴西、巴拉圭、烏拉圭,共擁有二億人口,國內生産總額共計約一兆二千億美元,是一股不可忽視之力量,特別是巴西起了塑料工業的領導作用,成爲南美地區聯繫北美、中美洲、歐洲和亞洲等世界各地區的重要橋梁。位居第九大經濟體的巴西舉行的國際塑料工業貿易展覽會,更加突顯其爲南美市場大門的重要性。 
 
 

展覽短短的五天,如何能讓買主找到你的攤位呢?普拉瑞斯的展覽服務包括代展服務,並收集資料帶回給客戶做參考!經濟又實惠!!! 

★第一招:

展覽 DM 發放:普拉瑞斯在各大出入口發送 DM,讓買主能快速找到您的攤位,如果沒參展,DM上也有您的網站,增加公司的曝光度!

★第二招:

精美的 PRM infomedia guideDVD 免費索取:書中內含 200 家以上的廠商,吸引買家來索取,增加您機台的詢問度!還可以依照指示上網搜尋更多資訊,看到 700 多部機台影片,20,000 多頁的線上型錄。

★第三招:

請買家填寫詢問函:大量收集買主名單,展後依照分類彙整成資料庫,讓你能夠快速搜尋到來自南美洲地區的買主。
 
 

採訪直擊:上次德國 K-Show 以及杜拜展拉拉的主動出擊,廣受好評,再次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本次普拉瑞斯也帶了攝影器材準備為大家採訪,特派記者由國貿部的 Cylus 擔任,請各位廠商多多照顧我們家 Cylus,在展場看到 Cylus 也別忘了給他加油打氣唷~

Showgirl:還記得上次巴西展美麗的 Showgirl – Bianca 嗎?由於上次有她助陣繞場發DM效果出奇的好、展場上超吸睛帶來許多人潮。這次 Bianca 也會到展覽現場,歡迎大家來幫普拉瑞斯捧捧場!

 
 


 下次跟大家見面就是巴西展中報囉~敬請期待!

 
 

普拉瑞斯創意整合有限公司 Polaris


普拉瑞斯致力協助塑橡膠機械業廠商站上國際行銷舞台,提升國際品牌力!把機台產品的優點、服務的細緻與美,帶給世界。我們很驕傲地說,能與塑橡膠產業一起創造市場,是非常榮耀的事。 我們相信改變的力量,幫助客戶成功,才是我們的成功。讓普拉瑞斯為你量身打造全方位的行銷整合方案。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