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BPGMEA 會長專訪,掌握孟加拉塑橡膠產業發展趨勢!

2023-03-08 國際行銷

第 16 屆孟加拉國際塑橡膠工業展,吸引了 574 家參展商和 23,000 位專業買家參與。我們有幸邀請到 BPGMEA 會長 Mr. Shamim 分享他對孟加拉塑膠工業展的看法和 IPF 孟加拉展的未來計劃。Mr. Shamim 提到,孟加拉是一個富有潛力的市場,每年舉辦的 IPF 孟加拉展都在穩步成長,今年更達到了 20-30% 的成長率。儘管疫情對孟加拉市場帶來了很大的影響,但孟加拉正在快速地恢復和發展。他還表示,明年的 IPF 孟加拉展將更盛大,聚集更多的參展商和專業買家。讓我們一起聆聽 Mr. Shamim 的訪談,了解更多關於孟加拉市場和 IPF 孟加拉展的信息吧!


IPF 採訪影片:BPGMEA 會長專訪

 

 

這次的孟加拉展是由​​孟加拉國塑料製品製造商和出口商協會以及展昭國際有限公司一起協辦的展覽,這次集結了 574 家的參展商以及超過 23,000 位專業買主,在孟加拉算是數一數二知名的專業展覽。IPF 孟加拉展創造了買主與廠商的互相交流相關的絕佳機會,涵蓋了三大主要工業,包含了塑膠、包裝及印刷工業。這次我們也發現到了很多國外的廠商來參展,其中包含了台灣、中國、日本及韓國等等,由此可見國外的廠商是很注重孟加拉市場的。孟加拉於 2027 年正式從“低度開發國家” 升級為“開發中國家”的地位,參展的這四天中,我們發現到許多買主都是正在起業、創業當中,所以藉由參展的機會來尋找適合的供應商。

我們這次很榮幸地邀請到 BPGMEA (Bangladesh Plastic Goods Manufacturers & Exporters Association) 的會長 Mr. Shamim 來分享一些產業資訊以及 IPF Bangladesh 孟加拉展的未來發展。在採訪影片當中,Mr. Shamim 提到了孟加拉是個非常有淺力的市場,每年舉辦的 IPF 孟加拉展都逐漸成長當中,今年的成長率甚至高達了20~30%!因為疫情的關係,延後三年的孟加拉展也是今年孟加拉第一個舉辦的展覽,疫情帶來相當大的影響,不過孟加拉正在快速的恢復以及成長當中。Mr. Shamim 也提到明年的孟加拉展會舉辦的更盛大和集結更多參展商,讓我們一起來看 Mr. Shamim 的訪談來了解更多關於孟加拉展的資訊。

明年將會在 ICCB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City Bashundhara) 舉辦第十六屆的 IPF 孟加拉展,歡迎聯絡展昭國際企業來了解更多資訊。

 

聯絡資訊:

官網:https://www.chanchao.com.tw/IPF/
電話:+886-2-2659-6000
信箱:exfdp@chanchao.com.tw

Cicilia


擁有文藝氣息的 PRM 夥伴,aka(又名) 長腿 Cici。 即將在各大展覽中出現,想要了解展覽行銷,歡迎來找我!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