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普拉活動 / 文章

中秋月圓,不再只是望向遠方,普拉瑞斯與你一起實現目標!

2022-09-08 普拉活動

中秋節,欣賞著彼方皎潔的月亮,總會讓人感到和諧、圓滿、充滿了力量,正如這下半年,疫情已相對趨緩,也迎來了塑橡膠產業展覽的浪潮。包裝展、自動化展上,觀察看展人潮,不難發現市場已經漸漸恢復到疫情前的模樣了。


過去兩年,疫情重創了普拉瑞斯,所有實體的展覽活動幾乎可以說是在一夕間暫緩,但我們卻化危機為轉機,透過 O2O 行銷的概念,迅速帶領著產業透過線上展覽館,結合網路行銷以及3D動畫,讓台灣塑橡膠產業重新站穩國際市場,也啟動了許多客戶數位轉型的步伐!

 

我們都引頸期盼產業的復甦,疫情帶來的衝擊已轉化爲進步的動力,中秋節月圓人團圓,面對展覽希望就在眼前!讓我們一起在展覽上大顯身手,朝國際舞台更進一步!

 

今年的中秋節,我們不只是望著美好的前景,普拉瑞斯與您一同實現目標!

Kris


我是 Kris,擁有三年 B2B 行銷經驗,曾於集團總部,透過 Podcast、影音媒體及電子報,讓更多人看見普拉瑞斯深耕塑橡膠產業及整合的價值,也用自身的經歷,協助客戶解決 AI 入門、短影音製作及參展等問題,幫助企業實現有效行銷目標。   如今,於網路行銷課服務,我已幫數十家產業隱形冠軍用網路行銷跨入國際市場,我將帶你打造 24 小時在線業務,輕鬆收穫國際買主,感受網路行銷的魅力。歡迎關注我的文章,探索行銷與產業的最新趨勢!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