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2022 台北自動化展 展前預告

2022-08-17 產業動態

今年 6 月起 PRM 團隊每個月都有參展國內展覽,從 6 月台北國際包裝工業展、7 月台中自動化展、8 月台北國際自動化展,馬不停歇的參展實際走訪觀察產業動態,讓 PRM 可以洞察最新的產業訊息帶給我們的客戶與觀眾。8/24 ~ 8/27 即將到來的台北國際自動化展,PRM 也將參展與大家分享 15 年來 PRM 的幫助客戶如何成功做好國際行銷,歡迎大家來我們的攤位坐坐 Booth:S728。


參展對 PRM 團隊而言,是最例行的工作之一,受全球疫情影響各國塑橡膠展覽不是取消就是延展,因此 PRM 參展工作停擺近 2 年,2022 年是塑橡膠產業非常重要的年度,3 年一次的 K 2022 德國展與因疫情延期的 TaipeiPLAS 台北展即將舉辦。而 PRM 也為這 2 個展會做足了準備,今年 6 月起 PRM 團隊每個月都有參展國內展覽,從 6 月台北國際包裝工業展、7 月台中自動化展、8 月台北國際自動化展,馬不停歇的參展實際走訪觀察製造產業動態,將國內製造產業動態與國際買主、展覽大會相互交流資訊,讓 PRM 可以洞察最新的產業訊息帶給我們的客戶與觀眾。

受疫情、中美貿易戰與烏俄戰爭影響,全球製造產業無不加速推動工業 4.0 自動化與數位轉型的腳步,同時也意識到多元的供應鏈及佈局全球的重要性。如何藉由疫情讓企業思考轉變經營模式,使生產量能達到「彈性」及「韌性」,是整個產業共同面對的課題。

隨著全球疫情趨緩,台灣在亞洲地區疫情逐漸穩定,頻獲轉單效益,在晶片及零組件供應鏈緊繃之下,報價及毛利表現上揚,從而提升廠商投資及擴產的意願。今年度最大智慧製造實體展覽會「Intelligent Asia 亞洲工業 4.0 暨智慧製造系列展」將於 8 月 24-27 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一、二館隆重登場!結合「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台灣機器人與智慧自動化展」、「台北國際物流暨物聯網展」、「台北國際冷鏈科技展」、「台北國際模具暨智慧成型設備展」、「台灣 3D 列印暨積層製造設備展」、「台灣國際雷射展」等七大工業展,匯集一千多家參展商、超過四千個攤位,展出從製造端到應用端所需之軟硬體設備與整合系統,提供業者改善製程及提升產品附加價值的轉型升級策略。

 

2022 年台北自動化展四大亮點

 

1.服務型機器人展區

 

後疫情時代崛起新商機,遠端、無人化成為常態,使服務型機器人的應用獲得更多矚目。「服務型機器人展區」集結指標性業者展出最新應用,推動產業蓬勃發展、結合業者共同提升台灣於全球產業中技術發展與應用的重要地位。

 

2.智慧物流論壇

 

智慧物流論壇連續四天共 30 多個場次,邀請智慧科技與數位轉型的代表人物,為產業分享建構智慧製造、智慧物流與智慧冷鏈的技術與經驗。

查看活動總表

 

3.先進成型論壇

 

「數位化」在模具產業形成一股浪潮,模擬技術成為矚目焦點。由三大公協會領銜,透過智慧成型論壇不同分場的主題探討,分享各家廠商在協助廠商智慧轉型過程中的寶貴經驗,勾勒出最新的智慧製造發展技術與方向。

 

4.台灣雷射國際論壇暨雷射應用新產品發表會

 

雷射展今年邁入第十屆,擴大舉辦年度論壇暨產品發表會,主題涵蓋:雷射核心技術-雷射源、雷射與光學、汽車工業應用、Micro LED 應用,以及鈑金加工應用,更將探討高技術含量的半導體相關議題,展現雷射跨領域應用的廣泛可能性。

 

此次,PRM 也會帶著 Media 團隊現場實際走訪展覽,由特派記者 Daniel 帶你一起感受展覽現況,敬請鎖定 PRM Media Channel YouTube 頻道 8/26 下午 5 點直播。

 

如果你剛好有興趣來看展,歡迎來 PRM 攤位 Booth S728 坐坐,大家來分享如何讓台灣隱形冠軍被世界看見。

 

 

前導影片

 

Emily


大家好!我是 PRM/雅式 行銷企劃經理 Emily,熟悉雅式 CHINAPLAS 展、CPRJ 橡塑網、亞洲塑橡膠產業市場行銷,擅長活動企劃、公關。能給客人有效率、有感的服務,是我熱情所在。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