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作者 - Emily

Emily


發表文章數 : 18

大家好!我是 PRM/雅式 行銷企劃經理 Emily,熟悉雅式 CHINAPLAS 展、CPRJ 橡塑網、亞洲塑橡膠產業市場行銷,擅長活動企劃、公關。能給客人有效率、有感的服務,是我熱情所在。

土耳其的崛起影響台灣?以永續為本發展台灣品牌競爭力!
土耳其塑橡膠產業近年來發展迅速,產量和需求持續增長,出口貿易也不斷擴大。特別是國家形象的蛻變讓人耳目一新。面對土耳其的強勢堀起,是什麼樣的優勢讓台灣能以永續為本,逐步轉型發展出台灣的品牌競爭力?
國際行銷
2023-11-21
2023 CHINAPLAS 展前觀察:亞洲塑橡膠機械市場的新方向
在全球經濟不確定的大背景下,亞洲塑橡膠機械產業表現出驚人的韌性和競爭力。下個月即將開展的 CHINAPLAS 是許多業界人士關注的焦點,CHINAPLAS 將成為佈局亞洲塑橡膠機械產業市場的一大重點,台灣企業會有什麼機遇和挑戰?
國際行銷
2023-03-22
6 個原因告訴你為什麼 B2B 企業一定要經營 LinkedIn
在數位時代的演進下,B2B 企業必須要跟上趨勢,思考數位轉型的必要性。在疫情影響下,展覽行銷受到限制,而社群平台也成為企業重要的行銷工具。PRM 觀察到 LinkedIn 這個社群平台深受 B2B 企業的喜愛,並且成了企業增加品牌曝光、建立行業關係和找到潛在客戶的好工具。
國際行銷
2023-02-22
塑橡膠影音行銷里程碑!歡慶 PRM Media Channel 突破 1 萬訂閱!
PRM-TAIWAN 的 YouTube 頻道正式「突破 10,000 訂閱」!PRM 多年以來深耕塑橡膠產業,致力於成為供應商及國際買主之間的媒合橋樑,除了幫助台灣塑橡膠企業行銷全世界,PRM Media Channel YouTube 頻道集結了台灣優秀塑橡膠機械影片、歷年參展採訪展覽大會、國際大廠影片、代理商採訪更自製 PRM 節目 What to Say 節目...等,幫助國際買主找尋合適的機械,也會定期提供最新的產業趨勢及消息。
國際行銷
2022-12-14
2023 CHINAPLAS 展覽搶先看!從 RCEP 市場看懂參展重點
2022 年全球市場詭譎多變,所幸即將迎接嶄新的一年。全球經濟正在經歷企業綠色轉型、數位轉型、新興產業對塑橡膠的需求上升等諸多機遇,當中,今年年初生效的 RCEP(區域全面經濟夥伴關係協定) 帶動我們將視野開展到整個亞洲市場貿易的互動。非成員國的台灣,面對如此前景,明年的 CHINAPLAS 將會是一個切入點,讓我們一瞥 RCEP 生效後的塑橡膠產業市場趨勢。
國際行銷
2022-11-30
睽違 4 年台北國際塑橡膠工業展 TaipeiPLAS 回歸,宛如一場大型塑橡膠同學會!
睽違四年,台北國際塑橡膠工業展 TaipeiPLAS 實體展,已圓滿閉幕,5 天的展期,普拉瑞斯集團與皮亞恩公司帶領全集團夥伴從展前 2 天就進入展場協助客戶展攤、海報的監工。一起參與的這 7 天,就像是在 TaipeiPLAS 展場上辦起了普拉同學會!
國際行銷
2022-10-1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