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運用新行銷策略輕鬆刊登網路廣告,照樣搭上 2022 CHINAPLAS 上海展

2022-03-16 國際行銷

2022 年對全球塑橡膠產業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年份,全球的買主與供應商都在關注與籌備參加國際塑橡膠展覽,從四月起,由相隔 4 年的 CHINAPLAS 上海展回歸打頭陣,九月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主場 TaipeiPLAS,緊接著是大家最關注的德國 K SHOW 展覽,這麼重要的 3 場展覽國際盛會,大家都準備好了嗎? 教大家運用 O2O 行銷,讓展覽行銷結合 PRM-TIAWAN 展覽館整合行銷讓全球買主看見。


 

2020 年因為 COVID-19 疫情讓全球展覽經濟中斷,並打亂了傳統產業 B2B 參展行銷模式,讓不少企業的行銷腳步陷入膠著,迫使企業學習並重視網路行銷。2022 年全球塑橡膠國際展覽因疫情延期或取消,而在疫情逐漸趨緩全球的展覽逐漸復甦下,全球最關注的 3 大展覽,CHINAPLAS 上海展、TaipeiPLAS 台北展、K SHOW 德國展都在今年接續展開。大家都準備好要參展或利用這三個展來為自家國際行銷佈局了嗎?

 

展覽 O2O 行銷是什麼?

 

行銷 O2O(Online To Offline) 又稱線上線下整合,最常運用在電商平台的線上行銷帶動線下消費,讓行銷加乘有導流效果。簡而言之,行銷 O2O 就是虛擬與實體的整合,PRM 也是最早落實 O2O 行銷,將展覽行銷與線上平台整合一起。

 

O2O 行銷怎麼做?先認識 PRM 最擅長的展覽 O2O 行銷

 

而 PRM 最擅長就是展覽 O2O(Offline To Online),透過實體展覽與買主交流並將買主導流到 PRM-TIAWAN展覽館,15 年間已累積 11 萬名買主在 PRM-TIAWAN展覽館上與供應商交流。

 

PRM 展覽 O2O 行銷有什麼好處?3 大優勢報你知

 

展覽 O2O 行銷的好處就是讓企業可以擴增展覽行銷的效益,讓展覽現場獲得的關注延續到線上網站,繼續接收買主的關注與洽詢。

  • 透過 PRM 代替您參加實體展覽、發行展品獲得曝光。讓您就算不能參展一樣獲得宣傳效果。PRM 在現場募集買主會員,只要掃描 QRcode 立即獲取連結

  • 企業於 PRM 展覽館提供企業資訊、型錄(機台圖片、產品列)、影片,不只獲得展覽現場買主關注,每個月透過平台流量,吸引更多潛在客戶

  • 透過 PRM 的會員即時通,您可以與買主的即時互動,即時回應讓您加速讓詢問變訂單

 

想行銷企業產品?掌握 O2O 策略讓效果事半功倍

 

想要透過 O2O 行銷擴展企業產品,卻不知該如何執行?PRM 這 4 個常見的 O2O 行銷策略,能為你的經營行銷助一臂之力:

 

 

PRM O2O 策略 1:跟著 PRM 參展,抓住買主需求

 

在疫情前,PRM 每年規劃參加 6~8 場的國際展覽,帶回第一手產業資訊與買主需求,沉寂 2 年後,今年 PRM 規劃了全球關注的 3 場國際展覽:CHINAPLAS 上海展、TaipeiPLAS 台北展、K SHOW 德國展。跟著 PRM 參展一起行銷,將買主導流到線上 PRM 展覽館,讓買主在參展後還能可以持續在線上找到貴公司的產品,有機會獲得詢問函。

 

PRM O2O 策略 2:在 PRM 展覽館設置公司專頁

 

PRM 展覽館有專為企業設置公司專頁,就像在超多人潮的百貨公司設點,能增加行銷曝光度。此外,也能透過 PRM 的專業平面採訪,由第三方 PRM 媒體角度來報導企業,引起買主關注的同時,也對長期企業產品有顯著加分效益。

 

PRM O2O 策略 3:PRM Media 影音,打造專業形象

 

透過專業採訪將企業的優勢、特點、專業包裝進影片中,事前 PRM 企劃團隊會與您討論具亮點的議題和問題走向,讓買主們在觀看時,從 " 有興趣知道 " 慢慢轉變對您的信任及良好公司形象。
 

PRM O2O 策略 4:PRM 整合力加倍行銷,串聯實體展覽與線上 PRM 展覽館

 

擁有 15 年的國際行銷經驗,參加上 100 場國內外展會現場募集買主資料,已累積 11 萬多筆名單並成功導流流量到 PRM-TIAWAN展覽館,2021 年 PRM 平台創造出 93 萬的瀏覽量的佳績。PRM 不斷的創新產品提供給客戶最新的行銷方式,並運用 O2O 整合行銷讓企業的國際行銷發揮最大效益。

 

 

PRM O2O 整合行銷最新方案

 

在長期觀察展覽買主行為,宣傳品的設計最在乎的就是閱讀率、索取率、保留率,在展會上簡潔輕便的宣傳品最吸引買主拿取。PRM 在 2022 年 3 大國際展覽推出 PRM 特刊報,集結了:

  • 產業趨勢

  • 採訪企業文章

  • 採訪企業影片

  • 募集買主會員

  • 企業影片的宣傳

 

讓買主展覽上可以快速索取,獲取專業的產業資訊,為企業帶來更多買主關注。

 

想要了解 CHINAPLAS 上海展、TaipeiPLAS 台北展、K SHOW 德國展國際展覽 O2O 行銷方案,立即連繫我們,PRM 行銷專員會提供最專業的建議與方案。

 

Emily


大家好!我是 PRM/雅式 行銷企劃經理 Emily,熟悉雅式 CHINAPLAS 展、CPRJ 橡塑網、亞洲塑橡膠產業市場行銷,擅長活動企劃、公關。能給客人有效率、有感的服務,是我熱情所在。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