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CHINAPLAS 2021 中國橡塑膠展-廠商平面採訪【富強鑫集團】

2021-04-15 產業動態

富強鑫大放異彩「以電驅智」協助客戶搶佔先機

許多台灣廠商受到防疫隔離政策的影響,無法前來參加今年的 CHINAPLAS。相反的,對於深耕中國市場多年的廠商-富強鑫(FCS),則是大顯身手的時候了!富強鑫除臺灣本廠外,分別於東莞、寧波江北、印度、寧波杭州灣新區成立四座射出機生產基地。也因此,富強鑫是今年少數在現場展出機台的台灣廠商。


 

【展出亮點:  全電、多色、節能】

 

富強鑫今年一共展出 5 台機械。除招牌 FB 系列多組分注塑機外,其餘展示機種都與電動相關,推動國產電動注塑科技的創新。這次展出的重點為「全電」、「多色」、「節能」。且搭載 iMF4.0 智慧製造工廠系統,可以透過現場連線分析機台運作情況,達到提升產品良率、降低生產浪費、避免意外停機損失…… 等優勢,搶佔「智」造先機。且能夠針對各行業提供差異化技術整合與服務,為客戶量身打造最佳射出成型解決方案!

 

【雙色機多元廣泛的應用層面】

 

雙色射出機龍頭-富強鑫王董分享到:「雙色機種應用行業十分廣泛,且有有愈來愈受歡迎的趨勢。富強鑫去年收到日本客人的訂單,一次購買二台大型雙色機,就是運用在車燈的生產。大型且電動化的運用在汽車行業有愈來愈火紅的趨勢。」此外, 因應疫情的關系,筆電的需求大增,其中需要用到雙色技術的零件有很多,如:ABC 鍵、密封圈。除此之外,還跨足了五金用品、化妝品、食品包裝、光學零件,以及醫療產業……等各種產業。

 

【性價比高的射出全電動機】

 

富強鑫今年推出全電動射出機,最大的優點就是性價比高,全電動射出機同時具備全電機的高射速及高精密,也具備了油壓式射出機的高鎖模力。價格剛好介於全電及油壓之間。王董相信全電動射出機可以在市場上開出一片藍海。

 

【杭州新廠-身負重任】

 

從去年開始原物料成供不應求,成本也不斷上漲,富強鑫決心要增加自己的供應能力,去年在東莞廠及寧波廠新買了加工設備 ,以便自行加工,避免出貨受到影響。預計明年年底可以正式運作的寧波杭州工廠,也身負處理精密加工的重任,提升自己的自製率,解決供應鏈吃緊的問題。杭州工廠將負責生產大型設備,包含:大型二板機二板式雙色機大型水平對射雙色機。目標要增加 8 個億的營收,相當於目前集團營收翻倍,對於新工廠寄予厚望。

 

【疫情影響及對於未來的規劃】

 

當小編問到去年疫情的影響及對未來的規劃時,王董相當有信心的表示:「雖然疫情初期讓大家有點措手不及,但大約在去年六月就開始訂單爆單、雖然有出貨限制、原物料供的壓力,但富強鑫即時增購設備、提升加工能力。截至目前為止,富強鑫已創造 4 億人民幣的訂單,對今年的發展相當樂觀、有信心!希望全球儘快擺脫的疫情陰霾,讓整體產業有更好的發展!」

今年富強鑫的攤位,不受疫情影響,維持往既有的規模,在 CHINAPLAS 大放光彩!小編剛剛收到最新的好消息,才展出第二天,就已經成交兩台全電射出機!真是可喜可賀! 

歡迎大家前往富強鑫攤位 9B21 參觀,取得更多相關資訊。

 

聯絡資料:

富強鑫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www.fcs.com.tw
CHINAPLAS 2021攤位: 9B21
郵箱:fcsco@fcs.com.tw
電話: +886-6-5950688

Ginger


大家好! 我是 PRM 的 Ginger,希望透過以前國外業務和採購專員的工作經驗,提供客人最有感的服務!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