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普拉活動 / 文章

點擊觀看「普拉抱報-第75期」內容

2011-09-22 普拉活動


 

已邁向第 11 屆的越南胡志明市國際塑橡膠工業展,於 9/21 熱鬧開展囉!之前僅參加過中國展的瑞瑞,原本擔心語言與文化的隔閡會影響此次的參展。然而在這次展會中,無論走到哪,都可以看到TAIWAN 的蹤影,讓瑞瑞擁有好比「家」的感覺呀!

原來台商們看準越南經濟發展速度僅次於中國,成為世界第二快速發展國之實力,紛紛到越南來搶大餅。據普普當地的朋友了解,目前已有約四十萬台灣人進駐越南,投資越南的比例,也以台灣居首。

 
 

瑞瑞猜測,就因兩國之間的緊密性,讓這次普拉瑞斯的表現更顯突出!無論是展務人員在主入口發放 DM、或是攤位的詢問度,都得到許多良好回應。甚至在大會的主入口接待桌,大喇喇的擺了 DM 都 OK,讓瑞瑞十分興奮!

 
 

現在就來看看普拉服務的魅力吧!

 
普拉大合照
普拉瑞斯展刊印量最多
繞場造勢活動
各大入口發放DM
展務人員細心解說
買主詢問度相當高
 
沒有高速公路的越南,交通建設並不是十分健全,以致大大小小的車都擠成一團。在上下班顛峰時期,你會看到機車、腳踏車、甚至是行人宛若無人境界直接走進內線道,讓瑞瑞時常在車子裡鬼吼鬼叫,車子移動時速均在 10 以下,而每個人的喇叭都像不用錢的狂按,整條街上都快跳起謝金燕的嗶嗶嗶,還有,比台灣還盛行的機車文化,使安全帽有著各式各樣的款式。有鴨舌帽、軍帽、甚至女用大圓帽都是見怪不怪!瑞瑞打算買頂回家戴! 
 
 

 下一期是越南展中第二報,一起來看這次台灣廠商有誰參展唷~

 

普拉瑞斯創意整合有限公司 Polaris


普拉瑞斯致力協助塑橡膠機械業廠商站上國際行銷舞台,提升國際品牌力!把機台產品的優點、服務的細緻與美,帶給世界。我們很驕傲地說,能與塑橡膠產業一起創造市場,是非常榮耀的事。 我們相信改變的力量,幫助客戶成功,才是我們的成功。讓普拉瑞斯為你量身打造全方位的行銷整合方案。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