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Plastic & Rubber Indonesia 2018 印尼橡塑膠展-採訪影片(下)

2018-12-22 產業動態

Plastic & Rubber Indonesia 印尼橡塑膠展採訪第二彈!!!這次訪問到台灣製造商-三夏機械、印尼代理商-Inter Buana、土耳其代理商-GUR-IS,他們又會帶來什麼不一樣的觀點呢!

   

 

Webcontrol

若無法播放請點此連結觀賞
 

受訪者:Snowy Tseng / 行銷經理
公司型態:台灣製造商
三夏機械專研於印刷與包裝領域,在印尼市場已經營多年,今年參展人潮較往年少,但這次將相關領域的供應商放在一起,讓買主更容易找到目標。
Snowy也分享:近年專注在Data base的收集,再透過三夏原有的系統整合技術讓不同機台的相互串聯,達到監控與分析,預計明年會有新的技術與機台曝光喔!
 

 

 

 

Inter Buana

 

若無法播放請點此連結觀賞
 

受訪者:Vincent Usnandi / 技術專員
公司型態:代理商
Inter Buana是印尼當地的代理商,除了專注在包裝整合系統的上海珂明,也有德馬克的射出機,為客人提供整體服務。
影片中介紹到包裝產業的未來趨勢--智慧自動化,將生產線的各機械系統整合在一起,有效減少人力資源的投入。Vincent也提到雙色的杯蓋是這次包裝機械主要展示重點,目前在印尼市場中能做到的廠商仍是少數呢!

 

 

 

GUR-IS

 



若無法播放請點此連結觀賞

 

受訪者:Can Gursu / 銷售總監

公司型態:土耳其製造商
Gur-Is從1988年開始,以製袋機為主,未來希望可以參加更多展會,增加品牌的曝光。Gursu先生提到目前是將市場鎖定在亞洲,相信之後可以在各大亞洲展會都看到他們的身影。

其實在2017年的土耳其展小P就有注意到Gur-Is,但那時候想邀約採訪,卻被對方狠狠的拒絕了。於是這次改變策略──打同鄉牌,派出土耳其老鄉──Resul,果然順利採訪到呢!yes

 

Alice


Alice 普拉的愛麗斯, 努力學習管理、領導,用心經營客戶,與團隊一起成長,帶領 PRM-TAIWAN 挑戰國際化的文字夢想家!


你可能會喜歡

TOP